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滷肉飯一碗一元相挺 雲林女婿韓國瑜低調返鄉致謝

滷肉飯一碗一元相挺 雲林女婿韓國瑜低調返鄉致謝

「鼎億牛肉湯餐館」選前力挺韓國瑜,推出「一碗一元滷肉飯」活動為韓打氣,讓韓感念在心,專程回來吃一碗滷肉飯致謝。

選後稱病很少公開露臉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日前低調現身雲林虎尾,前往「鼎億牛肉湯餐館」,還與餐廳一家老小合影留念。原來這間餐館選前力挺韓國瑜,推出「一碗一元滷肉飯」活動為韓打氣,讓韓感念在心,專程回來吃一碗滷肉飯致謝。

半年前決定參選時,韓國瑜一句「國民黨連一碗滷肉飯也沒給」,意外讓滷肉飯成為焦點話題。身為雲林虎尾的女婿,韓國瑜其實有特別心儀的滷肉飯,即是這間虎尾中正國小前的這家滷肉飯。店家得知韓國瑜這句口號後,隨即決定推出「一碗一元滷肉飯」活動,力挺韓國瑜,活動直到投票日為止。

業者「阿月姐」選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韓國瑜是雲林女婿,常到虎尾吃店裡的滷肉飯,她欣賞韓國瑜有話直說、個性海派,因此決定力挺,平日每碗賣30元的滷肉飯以1元促銷,為韓國瑜拉票,「只限內用,不外帶,光吃飯不搭配其他湯菜也行,無限供應」。

選後韓國瑜因重感冒,鮮少公開露面,5日晚間卻突然偕妻子李佳芬現身雲林虎尾「鼎億牛肉湯餐館」,專程前來道謝,順便吃一碗想念許久的滷肉飯,讓店家又驚又喜,雙方還合影留念,許多老顧客也搶著與韓國瑜夫婦拍照,眾人閒話家常,氣氛十分愉悅。

鼎億牛肉湯餐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61號 電話:(05)6224029

標籤: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