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演藝界招手興趣缺缺 爆紅韓冰要從政?

演藝界招手興趣缺缺 爆紅韓冰要從政?

韓國瑜女兒韓冰,近來傳出有意從政,對此韓冰三緘其口,不承認也不否認,但話題一傳開,立刻成為政壇焦點。

選前一周才突然爆紅的韓國瑜女兒韓冰,近來傳出有意從政,5日出刊的雜誌爆料指出,韓冰有意自加拿大學業結束後返台從政,跟隨父親走上政治之路,對此韓冰三緘其口,不承認也不否認,但話題一傳開,立刻成為政壇焦點。

選戰末期,韓國瑜網路口碑持續飆高,媒體挖出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在幕後操刀,對他的網路形象與行銷策略有獨到的想法,韓冰正式曝光,她的外型亮眼、接受媒體訪問時四平八穩的台風,也讓人眼睛一亮,隨即爆紅。

「台北學姐、高雄韓冰」成為選舉期間兩大亮點,演藝圈也注意到此現象,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放話希望找兩人來主持節目,同時也創造「政治大和解」話題。不過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傳出遷戶籍,布局參選,韓冰也對詹找她開節目一事表示「我該對他說謝謝嗎?」兩人均沒有意願進軍演藝圈。

至於政治圈,韓冰其實並不陌生,除了父親韓國瑜,其母李佳芬、舅舅李明哲、外公李日貴都當過雲林縣議員,前後長達39年,韓冰耳濡目染,對公眾事物折衝調和可謂家學淵源,從她上政論節目與王世堅正面對決,令王世堅當場自貶「廢物利用」一事就可看出端倪,倘若真參選,絕對令同選區對手備感壓力。

 

標籤: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