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醫療觀光有譜?韓國瑜不公開行程赴高雄長庚醫院密訪

醫療觀光有譜?韓國瑜不公開行程赴高雄長庚醫院密訪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推行醫療觀光,預計將為高雄旅遊觀光帶來新一頁的發展。

選前一度因發表政見要推廣醫療觀光旅遊,成為砲轟箭靶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後馬不停蹄四處張羅落實政策,3日在不對媒體公開行程之下,親往高雄長庚醫院參訪,據了解,韓國瑜此行是聽取院方簡報對國際醫療的相關規劃,「不能讓高雄曇花一現!」

 
高雄長庚醫院對韓國瑜的到訪也十分慎重,事前召開多次會議協調,由現任院長王植熙、名譽院長陳肇隆、前院長莊錦豪出面接待準市長,長庚並準備了《愛河摩天輪婚紗醫美輕度旅遊》簡報,歷時近半個小時,韓並參觀了13樓的健檢中心。
 
高雄長庚醫院是目前南台灣規模最大的醫學中心,肝臟移植與最新發展質子治療均為該院強項,長庚強調,院方規劃提供結合婚紗、旅行、禮品業界的觀光旅遊套裝行程,對落實韓國瑜的醫療觀光旅遊政見有相當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