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把零嘴當LV賣」 知名精品甜點品牌大舉徵才!

「把零嘴當LV賣」 知名精品甜點品牌大舉徵才!

商業周刊譽為「把零嘴當LV賣」的牛軋糖村女王~糖村徵才囉!一年可以創下超過七億元的營收,目前急徵包裝人員、行銷企劃、門市人員等,想在甜蜜夢工廠工作嗎,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職缺吧!

商業周刊譽為「把零嘴當LV賣的牛軋 糖村 女王」糖村徵才囉!一年可以創下超過七億元的營收,旗下產品包括牛軋糖、各式糕餅等,糖村透露,目前急徵包裝人員、行銷企劃、門市人員等,想在甜蜜夢工廠工作嗎,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職缺吧!
 
糖村接受1111職場新聞網專訪表示,目前開徵5至10名的包裝人員,工作地點位於台中大雅、神岡,工作時間為七點半至四點半,薪資約23000元至28000元,需負責產品包裝作業;及行銷企劃兩名,具有創意或相關經驗尤佳,薪資約25000元至40000元不等。
 
亦另徵全台門市人員,工作內容為門市服務,每天可接觸多采多姿的香港、內地、日本、韓國、歐美朋友,化身客人專業的消費顧問,負責結帳包裝、陳列及促銷品換檔工作、店舖經營管理、人事溝通技巧、商圈店舖開發等內容,薪資約25000元至35000元不等,可配合輪班者尤佳。
 
至於福利部分,除了享有勞、健保、團保、退休金提撥,亦有完整教育訓練計畫與穩定升遷管道,半年1次晉升考試,因應台灣各縣市與海外事業部積極拓展中,未來也有外派機會,想知道更多糖村職缺嗎?快上1111人力銀行搜尋吧!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1111通訊社記者蕭惟珊報導】 2017/11/25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