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中科院研替先睹 把握最快任職國防科技管道

中科院研替先睹 把握最快任職國防科技管道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研發替代役徵才搶先報!對國防科技深感興趣、具研替資格的役男,可得好好把握此次透過研替管道進入中科院服務的最後機會...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9/27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研發替代役徵才搶先報!雖然107年度正式職缺將於10月份公告,但目前中科院6個研究所、5個中心已提出65個研替職缺,不過相較於101年度的534個研替職缺已大幅縮減,對國防科技深感興趣、具研替資格的役男,可得好好把握此次透過研替管道進入中科院服務的最後機會。畢竟透過研替至中科院服務,是現階段最方便的管道!
《有關中科院相關研替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 https://www.1111.com.tw/corp/52006283/ 》
 
107年度研替員額縮減為65個 快快把握機會
中科院25日在清華大學研發替代役企業說明會中說明即將公告的研替職缺,包括:航空研究所(機械/資工/軟體發展類專長)11員額、飛彈火箭研究所(機械/土木/資工/工業工程類專長)19員額、資訊通信研究所(資工類專長)2員額、化學研究所(化學/化工/資工/機械類專長)7員額、材料暨光電研究所(資工/機械類專長)2員額、電子系統研究所(資工/電算機類專長)13員額、系統發展中心(資工/機械/工業工程類專長)10員額、軍民通用中心(資工/機械類專長)1員額。資格皆為82年次以前出生、碩士以上學歷的役男。
 
研替留用薪資55K起跳
中科院招募人員在說明會上指出,101年中科院開出的534位研替員額中,經過3年後至104年共留下500位優秀人才繼續服務,目前全台員工共有9150人。中科院的薪資待遇不錯,在留用薪資上碩士學歷起薪55K至65K、博士起薪75K至85K,每年固定1.5個月年終獎金。此外,上下班有交通車、可申請員工宿舍、員工於醫務所看診免掛號費、社團種類眾多、有機會取得全時進修補助等福利。
 
清大學長廖先生去年8月畢業、10月以研替資格進入中科院航空研究所服務,他向現場的學弟們分享在中科院服務的經驗。他表示,目前主要負責包括IDF戰機、無人機等研究。中科院的福利相當不錯,彈性上下班制度可以讓員工自由調整時間,而且常態性不加班,只有特別任務時才需要。歡迎學弟們加入中科院的行列。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