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成為頂尖Maker!ASUS提供研替發展舞台

成為頂尖Maker!ASUS提供研替發展舞台

連續四年獲得全球品牌價值最高的ASUS華碩電腦徵得就是你/妳!ASUS身為台商公司佈局全球,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員工都能成為頂尖的「Maker」...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10/2

We Want You~連續四年獲得全球品牌價值最高的ASUS華碩電腦徵得就是你/妳!華碩招募任用部28日在清華大學研發替代役企業說明會中指出,ASUS身為台商公司佈局全球,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員工都能成為頂尖的「Maker」,相較於外商公司在台設立分公司的「Follower」,絕對能給予員工不一樣的視野!
 
保證年薪14個月 五星級休閒中心&美食街
「夢想不再虛擬‧成就即刻實境」2018華碩電腦研發替代役正積極招募中!所需人才包括硬體研發類的主機板研發工程師;無線通訊研發類的通訊研發工程師、SI/PI工程師;軟體研發類的巨量資料及機器學習研發工程師、雲端技術軟體研發工程師、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技術研發工程師等。
 
 
華碩招募任用部表示,ASUS非常珍惜研替等人才,提供全體員工優質的薪資福利,包括保證年薪14個月、每年兩次績效考核發放績效獎金、專利獎金、模範員工獎金、順暢的升遷機制等,並設有五星級休閒中心、美食街規範的員工餐廳。針對2018研替徵才,具有資格者可盡快投遞履歷,並記得提供研究專題論文摘要、實際表現情況,預計安排10月份陸續進行面試作業,並陸續發出錄取通知,預計12月1日招募額滿截止。
 
跟上最新科技發展 ASUS讓你成為具競爭力人才
對於ASUS的全球發展規劃,華碩招募任用部說明,ASUS將以「4端1雲」為發展核心,包括電腦(PC)、手機(mobile)、物聯網(IOT)、機器人(Robot)、雲端(Cloud)。其中雲端部分將會發展大數據(Bid Data)、人工智慧(AI)等。
 
華碩強調員工生活與工作的平衡,並有完善的學習成長計畫、職涯規劃。於2014年研替進入ASUS服務的清大資工所學長現身說法表示,在ASUS工作雖然有點辛苦,但是薪資福利都不錯,最重要的是可以成為具有競爭力的人才。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