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你沒看錯!群聯電子碩士研替起薪75K

你沒看錯!群聯電子碩士研替起薪75K

在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闖出名號的群聯電子,今(25)日在交通大學舉辦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開出碩士學歷75,000的高薪,年薪14個月起跳,並外加分紅等績效獎金...

 【1111通訊社記者傅啟倫報導】 2017/9/25
在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闖出名號的群聯電子,今(25)日在交通大學舉辦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開出碩士學歷75,000的高薪,年薪14個月起跳,並外加分紅等績效獎金,歡迎電子、電機、資訊工程等科系的畢業熱血加入。
 
 
今年在研發方面支出預算已達30億台幣的群聯電子,據了解,群聯現有員工數約1,300多人,研發人員就占900人左右,其中又有三分之一是交大校友,可說與交大在產業交流上相當友好。
 
群聯目前釋出的職缺有:韌體演算法設計工程師、類比IC設計工程師、數位IC設計工程師、AE/FAE工程師。除了開出碩士學歷以上每個月75K起跳的薪資外,也實施員工分紅的利潤分享制度,每年會視營運狀況及個人工作績效調薪。
年薪加獎金 百萬不是夢
員工最關心的年終獎金,每年視營運狀況,一般是2個月起跳。群聯也鼓勵員工創作發明,給予高額專利獎金。鼓勵員工推薦優秀人員,給予具吸引力的推薦獎金。優於勞基法特別休假制度,且服務滿3個月即享特休。目前上班地點於台北南港軟體園區及竹南廣源科技園區為主。
 
群聯電子自民國89年成立於工研院創業育成中心的IC設計公司,擁有專精的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及週邊應用系統設計之研發中心,致力於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完整技術的開發及提供,及各種快閃記憶卡技術服務諮詢,將最完整的技術解決方案及商機提供給所有的合作廠商。
 
群聯已發明多個創新專利,繼首創推出全世界第一個快閃隨身碟控制晶片後,不但在IC設計技術上持續領先,也主導應用產品新概念形成與生產的做法,致力成為世界前三大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及快閃記憶體週邊應用系統之設計者與提供者。
 
更多研發替代役相關訊息請上→1111研替專區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