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優質系花、系草 「2017學系之星」開跑啦! 素人想紅靠這次!

優質系花、系草 「2017學系之星」開跑啦! 素人想紅靠這次!

透過台灣大學生獨有的幽默、創意,將自己才藝融入科系介紹裡的學系影片比賽。透過網路投票,讓更多國內外人士也看到臺灣各大學學系的不同特色,大學網也給予年輕學子們一個完成夢想的平台,跳脫出既有的框架,開創出屬於他們的學系本色!

 《大學網》舉辦「2017學系之星 才系雙全選拔賽」,廣邀全台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報名!透過台灣大學生獨有的幽默、創意,將自己才藝融入科系介紹裡的學系影片比賽。透過網路投票,讓更多國內外人士也看到臺灣各大學學系的不同特色,大學網也給予年輕學子們一個完成夢想的平台,跳脫出既有的框架,開創出屬於他們的學系本色!本活動報名截止至7/30止。

 
這次「2017學系之星」選拔賽分為初選、網路投票兩個階段,初選和格者,將可進入網路投票階段的資格。選拔賽以學系介紹、影片創意性及網路投票作為評選,得獎者將有機會獲得iPhone7、萬元獎金,更有機會獲得最佳代言人!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0日止,網路投票時間自8月3日至8月31日,分享數最高參賽者,將獲得最佳人氣獎;給予參賽者按讚的投票者,也將會隨機抽取100名幸運兒,將有電影票、Line Coin...等好禮大相送!
 
【活動連結】請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