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 企業勞工清楚新制不煩惱!

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 企業勞工清楚新制不煩惱!

揮別2016年,「1例1休」成了2017新年度最夯話題,這修法不僅攸關全台各行各業勞工、上班族朋友的休假薪資權益,還直接衝擊到各企業、人資單位的運作,休假該怎麼算、加班費該怎麼給?讓人傷透腦筋...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月9日報導】 2017/1/9

揮別2016年,「1例1休」成了2017新年度最夯話題,這修法不僅攸關全台各行各業勞工、上班族朋友的休假薪資權益,還直接衝擊到各企業、人資單位的運作,休假該怎麼算、加班費該怎麼給?讓人傷透腦筋。為此,1111人力銀行成立「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提供企業主、各界一個搜尋引擎的平台,一個討論的空間。
 
「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 專家、律師專業解答
1111人力銀行從12月開始就展開一連串的線上直播,邀請相關專家及名律師為大家一解疑難雜症。當中,包括曾任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法官、臺北市政府訴願審議委員會主任委員、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及勞動局局長、業鑫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陳業鑫律師,宇恒法律事務所長勞資名律師沈以軒律師,臺北市勞動檢查處職業安全衛生、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職業安全衛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投就業安全法規等單位專業講師-黃竑鈞老師,台北市勞資爭議調解委員會/主席、調解人、新北市勞資爭議調解委員會/調解人徐卿廉老師等人。
 
影片、文字資料 即時搜尋好輕鬆
喜歡線上即時感及看影片的人資及勞工上班族朋友可以直接上1111FB參與當天直播活動,有問題可FB直接線上提問。另外,專區版面亦提供資料查詢,當中根據1例1休最常出現的問題,如基本須知、特休、補休、加班費、例休假…等做分類,可選點類別做查詢。
 
1例1休新制不難懂,只要動動手指連上1111人力銀行「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讓您清楚法條新制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