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求職找工作還能免費吃美食!11月12日高雄職訓成果展登場!

求職找工作還能免費吃美食!11月12日高雄職訓成果展登場!

有沒有邊找工作投履歷,還能吃免費美食抽大獎的八卦?11月12日(週六)下午2點到5點,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將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舉辦『105年職訓成果展暨現場徵才活動』,除了有眾多的美食供免費品嚐之外,同時有24家以上的廠商提供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千萬別錯過!

有沒有邊找工作投履歷,還能吃免費美食抽大獎的八卦?11月12日(週六)下午2點到5點,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將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舉辦『105年職訓成果展暨現場徵才活動』,除了有眾多的美食供免費品嚐之外,還有創意剪髮、指甲彩繪的體驗活動,現場更有蛋糕裝飾、創意彩妝、趣味料理三大PK競賽,同時有24家以上的廠商提供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這樣有得吃有得玩還能找到好工作的機會千萬別錯過!

現場舉辦闖關集點活動
訓練就業中心表示,今年總計辦理35個委外職訓班,包含餐飲、兒童課後照顧、大客車駕駛等等班別,共培訓1027位學員,就業率高達8成以上,廣受好評,本次共有16個承訓單位在現場一同創意大車拼。
另外現場還有集點闖關活動,除了可兌換耳機包以外,還有平板電腦、烤箱和電風扇等大禮,等你來帶回家!

知名企業大舉徵才
本次的徵才廠商包含了碳佐麻里、南仁湖育樂、野宴餐飲集團、小北百貨、志昱科技、頎邦科技、群創光電、華泰電子、家樂福天悅飯店、義大開發等知名企業,開放各類工程師、業務主管、儲備幹部、正職人員、服務人員等1000個以上工作職缺,誰說11月不好找工作呢?好工作就等你來,不要錯失這次機會!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105年職訓成果展暨現場徵才活動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2日(週六)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更多知名企業工作:https://goo.gl/Dg7Mje
更多週休二日職缺:https://goo.gl/LYpVb4
更多月薪四萬工作:https://goo.gl/FPGh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