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不受景氣影響 高中職畢店長35-40K!

不受景氣影響 高中職畢店長35-40K!

天蔥國際表示,現招募的100名包括:正職人員約50名、兼職人員50名,健全的福利及教育訓練,坐擁高薪,你還在等什麼?!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報導】
2015下半年受景氣影響,許多行業受到波及,但民以食為天,餐飲業表現卻依然亮眼。其中,在台灣擁有兩個高人氣牛排餐廳品牌Mr.Onion以及Grand Mr.Onion的天蔥國際表示將再徵才百人。

《明年開店版圖陸續拓展》
天蔥國際目前包括Mr.Onion以及Grand Mr.Onion兩大品牌,在台共計有31家營業據點。為服務更多消費者,明年預計再開店,餐飲版圖陸續拓展中,並積極對外招募人才。

《徵正、兼職人員》
天蔥國際表示,現招募的100名包括正、兼職人員。正職人員約50名、兼職人員50名。當中,正職人員包括正職人員及儲備幹部。 其徵才要件須為高中職畢,儲備幹部有一年以上餐飲相關經驗者尤佳。正職人員起薪約25-30K不等,視學經歷而定。

《健全的福利培訓制度》
天蔥國際現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擁有健全的褔利、教育訓練、升遷及考核制度,若新人有企圖肯努力最快一年有機會升上店長職,月薪35-40K起跳。

天蔥國際歡迎對餐飲業有熱情有想法,想一展長才的夥伴一起加入,期望共同創造顧客感動及員工幸福!

餐飲業的熱忱總是讓人很難忘,趕快點擊 "更多工作" 查看更多和餐飲有關的工作,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