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成為職涯麻吉

只要您是在2020年5月之後加入的1111新會員,通過雙認證,就送LINE POINTS 60點!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完成加入會員及雙認證動作後,請點我重整頁面)

熱門TOP4職務

行政工作

35%求職者熱搜應徵

搶先應徵

助理工作

23%求職者熱搜應徵

搶先應徵

門市工作

18%求職者熱搜應徵

搶先應徵

包裝作業員

13%求職者熱搜應徵

搶先應徵

活動說明

  1. 活動從即日起至6/20日止,贈品則以發送名額額滿為止
  2. 依系統說明新增完會員及通過雙認證後,請於活動頁面重新整理,確認看到” 申請LINE POINTS”按鈕後,再點擊按鈕申請LINE POINTS好禮。
  3. 活動贈品將於2020/7/1開始以e-mail方式發送序號,若沒收到序號請於2020/8/1前來信反應(davidweng@staff.1111.com.tw),逾時將無法配合補發序號。
  4. 本活動獎項:LINE POINTS 60點,將以發送序號的方式寄送至得獎者E-mail信箱。
  5. 凡參加本活動者,個人資料務必填寫正確,若聯繫資訊不完整或錯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若經查證帳號供第三人使用者,或資料與本人不符者,則視同放棄得獎與領獎之權利。
  6. 本活動獎項之樣式以實際贈送商品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兌換現金及辦理退貨。
  7. 針對上述活動若有任何不清楚地方,請洽07-9581111#7283高雄行銷部翁先生,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1111人力銀行保有修改、調整、終止與解釋活動辦法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