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熱氣球為台東創造觀光產值9.6億元 年成長逾三成

熱氣球為台東創造觀光產值9.6億元 年成長逾三成

台東熱氣球風光閉幕

圖說:台東「2017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閉幕典禮上演熱氣球光雕秀,驚艷全場。圖/台東縣政府觀旅處提供
 
為期38天的台東「2017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帶來至少48萬人次觀光旅遊人潮,創造產值達9.6億元,還比去年成長37.2%,在不景氣中,帶來一股暖流。8月6日風光閉幕,台東縣長黃健庭則與民有約,2018再見!
 
台東鹿野高台昔日曾是國內體驗飛行傘的勝地,從2011年起,每年夏季準時登場,再掀觀光旅遊話題,活絡當地市場景氣。根據台東縣政府觀旅處統計顯示,今年更攀向另一高峰,從6月30日起到日前(8月6日)閉幕,一共吸引逾48萬人次遊客造訪,13國35顆造型熱氣球參與的新高紀錄,盛況空前。
 
閉幕當天晚間,逾萬民湧入,更將整個鹿野高台,擠得水洩不通;台東縣政府也沒讓人失望,精心安排全聯福利熊、老虎球、公雞球、乳牛球、長頸鹿等13顆熱氣球,一同亮相,上演一場絢麗光雕秀。
 
當夕陽西下,一顆顆熱氣球就在眾人眼前,一字排開紛紛立起,緩緩升空,搭配火光亮起,更突顯每顆球的可愛造型,吸引現場觀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一陣鎂光燈四射,意外形成「手機光雕秀」美景,為這場年度盛事留下最感動的句點。
 
廖姓女遊客表示,今年首度帶雙親同遊,親身體驗,讓一家人留下難忘的回憶,對於主辦單位致上萬分謝意,賜給他們全家人快樂的假期。
 
鄭姓遊客稱讚,追球追了六年,真的愈來愈超水準。
 
圖說:台東「2017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閉幕典禮上演熱氣球光雕秀,現場觀眾紛紛拿起手機猛拍照,意外形成「手機光雕秀」美景。圖/台東縣政府觀旅處提供
 

圖說:台東「2017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各式可愛造型熱氣球齊聚鹿野高台,吸引萬民擁入席地而坐,一邊觀賞,一邊等候搭乘。圖/台東縣政府觀旅處提供

1111人力銀行南台灣休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