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愛戀北海道 浪漫小樽 璀璨函館千萬夜景 螃蟹美食溫泉 五日遊(千歲/千歲)

愛戀北海道 浪漫小樽 璀璨函館千萬夜景 螃蟹美食溫泉 五日遊(千歲/千歲)

愛戀北海道 浪漫小樽 璀璨函館千萬夜景 螃蟹美食溫泉 五日遊(千歲/千歲)

 

1.全程住宿A級飯店,均為【兩人一室】並安排住宿日本溫泉區,享受道地溫泉及美食。
2.安排造訪北海道最美【小樽】,可參訪小樽運河,以及參觀音樂盒博物館、北一硝子館、銀之鐘咖啡館...等,羅曼蒂克地宛如美妙仙境,在巷弄間巧遇意想不到的風景也是其魅力所在。
3.特別安排搭乘【纜車】前往函館山眺望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山千萬夜景】
4.登別晚餐精心安排【帝王蟹、毛蟹、長腳蟹三大蟹吃到飽+現烤北海道干貝+甘美甜蝦無限享用+DIY創作自已喜愛的無敵生猛海鮮蓋飯】
5.贈送品嘗北國必吃甜點北菓樓【夢不思議爆漿泡芙】
6.前往北海道最大的海洋世界王國【尼克斯海洋公園】,園內的海底隧道和透明水柱可見到漂亮的魚群悠游其中,更可欣賞到可愛的【國王企鵝】街頭遊行。
7.【五陵廓城跡】~歐洲五星城堡式的西洋軍用基地,百餘年前明治時代箱館戰爭的西洋城五陵廓城跡,歷經 7年 歲月花費鉅資所興建的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宛如星星五陵狀,故而得名。
8.前往北海道守護神【北海道神宮】,1870年明治政府為祭祀北海道開拓之神,所建築的札幌神社,1964年改名為現在的北海道神宮。
9.前往富有歐洲風味,也是日本新三景之ㄧ,素有北國輕井澤之稱的【大小沼國立公園】
10.前往全日本第一座,由法國派遣8名修道女來此傳道時所建的【聖女修道院】參觀。
11.全程使用本公司自有全新45人座豪華遊覽車,合法營業用車【綠牌車】,安全舒適有保障,並由本公司自有資深導遊一路為您親切服務。

 

1111人力銀行南台灣休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