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就位於空軍官校內,展示館將以教育、航太、科技、專業為宗旨

高雄市

高雄景點:【高雄岡山】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

休閒情報/可預約
聯絡地址/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7-6258111點我就能打電話

岡山因政治與歷史因素,自日治時期到現今都是臺灣重要的空軍訓練基地,而空軍官校也設立在此,形成岡山特有的空軍文化。

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就位於空軍官校內,展示館將以教育、航太、科技、專業為宗旨,並將區分為義士來歸區、武器及裝備區、抗戰時期區、戡亂時期區、特展區、建軍茁壯時期區、發動機區、圖書文獻室、多媒體劇場、模擬機區等十一個主題展示區,展示空軍珍貴歷史文物及軍機。

而戶外展示區則包含了歷史時空走廊及”飛航新藝”公共藝術園區供民眾參觀及休憩。

展示館的成立將是臺灣航空科學教育與知識傳遞交流的專業場所,使青年學子及參訪來賓瞭解空軍建軍歷程、飛行知識及未來發展,有效推動全民航空教育,且提供北高雄舉辦重大慶典活動的場所。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