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全台灣有好多好多的彩繪村等著我們去踩點與蒐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來自台南的警察彩繪村,一起來找波麗士大人玩耍囉!

台南市

台南景點:警察新村 警察彩繪眷村 波麗士主題彩繪村

休閒情報/交通便捷免費參觀
聯絡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79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NO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全台灣有好多好多的彩繪村等著我們去踩點與蒐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來自台南的警察彩繪村,一起來找波麗士大人玩耍囉!
想找到警察新村非常的輕鬆簡單,打開Google地圖輸入「警察新村彩繪牆」即可抵達,不過地標位置是會將您帶入在地居民住的巷子中,大家走路來還好,騎車、開車的朋友就別鑽進去了,請將您的愛車停在大成路一段79號西側空地臨時免費公有停車場即可,走進彩繪村中不用十秒的時間。

自行開車、騎車前來超方便,因為還有一大片的免費停車場,不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的朋友,可於水交社站下車,過個馬路即可抵達警察新村,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其實不用說停好車,光路過大成路一段就可以看到超繽紛的彩繪囉!












以上都是面向停車場與大馬路的彩繪,超繽紛、吸睛。
地上也有五彩繽紛的彩繪耶,真是有趣。


轉個彎,咱們準備進入警察新村中囉!其實剛剛只在外圍而已呢!

噹!噹!噹!警察新村到囉!進去逛逛吧!
這邊有住人,不是古蹟,所以來此旅行拍照的您千萬不要太吵鬧囉!

裡頭的房子矮矮的,舊舊的,其實還挺復古的呢,也很好拍哦


比起最外圍的彩繪牆,我個人覺得這些彩繪更有趣又有創意哈哈哈!
哇!這一排彩虹屋更是美麗了!每一棟房子的顏色都不一樣,而且好異國風格啊!真美。

粉紅色屋子。

水藍色屋子。
輝色屋子。

白色屋子。

紫色屋子。
綠色屋子。


這邊雖然不大,但是有細細欣賞美麗彩繪的話,逛個三十分鐘沒問題呢


全台灣各地的多款彩繪村,您收集了幾個呢?
警察新村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79號
停車資訊:大成路一段79號西側空地臨時免費公有停車場
參觀資訊:24H,完全免費。

我是歡歡小姐!是一位愛玩又貪吃的女孩,因為太健忘了,所以開始有了寫部落格的習慣,除了當作筆記本,也是日記本,單純的想記錄下每一次出遊的喜怒哀樂,偶爾拿來回味一番,失憶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複習,除此之外,也因為熱愛拍照,喜於分享,所以 … 這個部落格就這麼樣的誕生了!歡迎你 / 妳來到我的筆記本尋寶喲!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