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我知道北部有侯硐(猴硐)貓村,但台南貓村倒是第一次聽到呢,超熱愛貓咪的我一定要安排在這次的台南之旅中啦!絕對不會錯過來找貓咪玩耍的好機會!

台南市

台南景點:台南貓村 鹿耳門天后宮 貓奴必去

休閒情報/交通便捷免費參觀
聯絡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顯草街二段661巷23弄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NO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我知道北部有侯硐(猴硐)貓村,但台南貓村倒是第一次聽到呢,超熱愛貓咪的我一定要安排在這次的台南之旅中啦!絕對不會錯過來找貓咪玩耍的好機會

耶…不知道是今天和貓咪沒緣份還是本來就不多,今天逛透透台南貓村,好像只有遇到約不到十隻的貓,親人的有三隻,有點怕人的一隻,其他少數就是都還挺怕生的,遠遠看到要靠近就逃命了,但逃命也好,免得遇到壞人不知道要閃躲 希望來此地遊玩的遊客們請保持安靜,且輕輕慢慢又小小聲的、溫柔的靠近貓咪,因為貓咪的聽力很好,嗅覺也很好,所以不要像看到狗一樣的鬼吼鬼叫與大動作甚至發出大聲音,貓咪會緊張且嚇壞喲!謝謝大家一起守護貓村。

想找到小小的台南貓村其實很容易,打開

Google地圖 輸入台南貓村可以抵達附近,但是真正的貓村其實在顯草街與北汕尾二路661巷19弄的十字路口交界處,兩邊的小村莊就是台南貓村囉,非常的好辨識,也很好找到此處;說到周遭的大地標麻,就是鹿耳門天后宮了,那邊還有好大一塊汽車停車場,停車超方便,機車則是可以停在貓村附近的機車格中。

小小的台南貓村大概就是這樣了,兩邊老舊房屋,一直線的路,不用幾分鐘即可逛透透。

最先遇見的就是這隻害羞的白貓囉!可以遠觀,卻很難親近,會一直閃躲~

終於摸到白貓了,但一下子又扭走了哈哈哈,真是伸縮自如啊!

貓村中有許多舊舊的小屋子,頗復古的,除了貓咪,屋子也很吸睛。

第二隻貓咪來接客囉!是一隻好親人又愛撒嬌的大黑貓。

Oh~太可愛了!一直討摸摸,摸好久好久都依然露出好舒服的表情,真討人喜愛。

可愛到炸啊!小鳥依人的貓咪最熱人憐愛了!真想把你抱回家當朕伺候哈哈哈!

真可愛,對人類很安心的黑貓兒,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三號貓咪登場,也是超親人又愛喵喵叫的花貓來囉!好像妞比家的球球與恰恰呀!

可愛的肥滋滋大花貓,最愛在地上打滾、伸懶腰。

雙貓一起討摸摸,手快不夠用啦!酸了~酸了!

哇賽!花貓正面擁有好MAN的臉啊!

無意間發現一隻狗狗兒臉很爽哈哈哈!可能是太陽太溫暖了!

哦!發現四號黑貓,比較酷酷、帥帥的,有個性,摸牠會想伸手和你玩。

哈哈哈哈不仔細看還好,一仔細看牠的臉,嘴邊的花紋好像在微笑喲!


台南真是好地方啊!台北冷的要命,台南根本炎熱的酷夏,貓咪曬日光浴好舒服。

太溫暖~太舒服了~即將翻白眼。

一邊偷翻白眼一邊閉眼睡覺,抱歉吵到你~

安心地睡吧,小可愛。

發現五號貓咪,可惜距離好遠啊!摸不到了!( 手癢…)

愛貓的朋友們在這邊可以逗留超久的,但不愛貓單純來逛逛就可能十分鐘即想離開。

可愛的大花貓,也是一位超專業的麻豆哦!動作與姿勢超多的啦!

望著屋頂上的鳥兒。

回眸。

溫暖的好天氣,已睡死。

台南貓村的後半部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植物與花兒。

好美麗的大花兒啊!綻放的好漂亮,顏色更是閃耀。

好像夏天來了!綻放的好美,想到台北冷到植物與綠葉甚至花朵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藍天白雲,怎麼拍都好美麗。

貓咪與狗狗和平相處,真棒。
  
台南貓村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顯草街與北汕尾二路661巷19弄的十字路口交界處
開放時間:24H,免費無門票。
停車資訊:村莊旁有機車格,汽車可停鹿耳門天后宮。
更多照片:台南貓村
台南景點 / 台南推薦 / 安南區推薦 / 安南區景點 / 台南免費 / 鹿耳門天后宮 / 貓奴

Hello!我是歡歡小姐!是一位愛玩又貪吃的女孩,因為太健忘了,所以開始有了寫部落格的習慣,除了當作筆記本,也是日記本,單純的想記錄下每一次出遊的喜怒哀樂,偶爾拿來回味一番,失憶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複習,除此之外,也因為熱愛拍照,喜於分享,所以 … 這個部落格就這麼樣的誕生了!歡迎你 / 妳來到我的筆記本尋寶喲!


【延伸閱讀】

LALA愛饗樂

⬇ ⬇高雄三山+旗津遊行程推薦 ⬇ ⬇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