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民國五十九年,老頭家曾文勳先生創立了這間老曾羊肉,以美味、俗擱大碗的精神,45年來大受好評,馬上來嚐鮮。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周遭的公車站牌好多,不管是從火車站還是公車站步行出發,都不用花到五分鐘的路程,交通非常的便利,客人也頗多的。

台南市

老曾羊肉

美食情報/訂位有店面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2248688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歡歡小姐

民國五十九年,老頭家曾文勳先生創立了這間老曾羊肉,以美味、俗擱大碗的精神,45年來大受好評,馬上來嚐鮮。

這間 * 老曾羊肉 * 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周遭的公車站牌好多,可於台南醫院/中山民權路口/吳園/大遠百站下車,不管是從火車站還是公車站步行出發,都不用花到五分鐘的路程,交通非常的便利,客人也頗多的。

▲ 用餐座位很多,一樓與室外都坐滿了還是二樓。

▲ 還有飲料店呢,應該是一起的,口渴的朋友可以順便買一杯。

▲ 桌上的餐具與醬料。

▲ 白飯來囉,一碗十元,挺綿密的,對了,菜單在第二張菜單可以看到。

炒羊肉來囉,小的100,大的130元,話說,不管點哪個,份量都好大唷,吃的我和妞比好撐、好滿足啊,
不過妞比說羊騷味好重,不喜歡,我倒是覺得不會啊,挺香、挺順口的,看每個人的口味囉!

老曾羊肉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1、133號
※ 當餐點都到時,店員會直接與您結帳,不是飯後結唷!
※ 羊肉便當內用加20元,附湯。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