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打破我們對於健康餐盒索然無味,以及份量偏少吃不飽的刻板印象。蒔節SHI JIE 餐盒更是雙主打古早味便當以及舒肥便當系列,每日配置三樣蔬菜,份量超飽足,健康的餐盒在身邊就有。

高雄市

【高雄】健康便當|蒔節SHI JIE 餐盒專售|4款熱銷便當推薦內用環境明亮|前鎮區便當外送

美食情報/有店面外送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98-0913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蒔節SHI JIE 餐盒專售就開在前鎮區南北樓餐廳的對面,地理位置超好找,而且鄰近高雄中山路附近商辦大樓超多,自然購買便當、便當外送需求高,口味也打破我們對於健康餐盒索然無味,以及份量偏少吃不飽的刻板印象。蒔節SHI JIE 餐盒更是雙主打古早味便當以及舒肥便當系列,每日配置三樣蔬菜,份量超飽足,健康的餐盒在身邊就有。

▲地理環境優秀,蒔節SHI JIE 餐盒店家位置明顯。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讓人心曠神怡,特別保留大面積的窗景給予客人用餐,將入口設置在側邊。

便當店舒適用餐的環境真的好重要,沒有油膩感,邊桌上還貼心的設置插座,在用餐時間享受電力恢復。

蒔節SHI JIE餐盒菜單價位

蒔節的便當主推兩種,古早味便當以及低溫舒肥便當,強調以蒸烤箱處理食材,
便當品項雖不多樣,但口味用心吃得出來,更有特色湯品以及多樣飲品搭配。
價格平實內用環境也很舒心,是一家用心經營的便當餐盒專賣。
訂餐請直接電洽喔~
07 3980913或是0903337577
也可以加入蒔節的賴@諮詢訂餐以及外送服務:
Line ID:@817azrnw

蒔節古早味便當系列

酥炸雞腿 $100
炸雞腿是蒔節的主打便當菜色,豐盛又好大一隻的份量,拿到便當和沈甸甸的手感就知道這一餐一定飽。
為什麼這麼推薦他們家的雞腿?
先烤後炸的乾爽香酥表皮,採用不裹粉的做法讓炸雞腿也能很健康,使用米酒醃漬讓肉香更加提升,成就了炸雞腿古早味的氣息~出餐時再撒上一點傳統胡椒鹽,哎唷!香酥飽餐的美好誰抵擋得了?
▲每日便當的三款蔬菜,依照不同季節每日替換供應,再搭配半顆水煮蛋。
寫文章看到圖片又好想要天天吃他們家炸雞腿啦(流口水 ……
真材實料有圖為鑑,不是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才好吃,雞腿肉質經過特別醃製後咬起來有夠多汁又香嫩!
蒔節的鹽烤鯖魚口味清香,魚肉份量大,魚刺也不多喔~很好入口。
古早味系列的便當特色都是有加入滷肉汁配飯,經典的香氣,實際吃起來不油膩更下飯。
如果不喜歡加肉汁的也可以特別交代~

蒔節低溫舒肥餐系列

雖然他們家的低溫舒肥餐價格沒有特別吸引人,但整體吃起來份量是很足夠的喔,不管是在飯量上、還是配菜上面,絕對是吃得飽的,不是外面那種雖然主打舒肥餐~可卻因為價格而壓低便當份量的。
舒肥鮭魚 $160
不免俗的三樣配菜,搭配我最愛的舒肥鮭魚~
舒肥鮭魚要做到口感、鹹度、完整度高的我自己覺得要有一點難度,蒔節的舒肥鮭魚厚度很夠,沒有油膩感,也不像水煮那樣的口味單調,層次感搭配迷人香料,有時候真要說便當就是單純美好最棒最耐吃。
▲實際遠看就知道蒔節真的在蔬菜的份量上超大方
舒肥松阪豬 $160
比較少見到舒肥松阪豬的餐盒,松阪豬真的本身食材上成本就較高,但他們家的松阪豬是我會很意猶未盡的~而且份量多還幫你切得好好的。
連不吃健康便當的我老爹都愛上,上面還有胡麻醬,健康清爽之餘口味不減低,一樣風味並茂!
▲足量、且調味適宜的三樣配菜。
▲半顆水煮蛋增加蛋白質以及便當的豐富度。
松阪豬口感很嫩呢~而且表面微微脆口,切片切得比較小好入口,整體清爽沒有豬騷味,真的是舒肥餐盒的口味好選擇。

蒔節餐盒加購

便當餐盒只要+$30元,就有湯品& $35飲料任選(超額補差價)
整個超划算耶^^
而且飲料還是大杯的,買便當的時候就不用四處再找飲料店了嘿嘿~超方便
楊桃金桔$35
少見在便當店看到的飲品,但楊桃很養喉嚨,喝起來潤潤的超順口,黑糖第一次喝到加入金桔的口味,酸度上升一點點,反而不像一班楊桃汁那麼甜了,夏日十分一整個很耐喝啊。
鮮奶紅茶$50
很大杯,茶味跟奶味個半的勻稱比例,也不死甜,中午來一杯剛好連接到下午配上點心,一杯性價比超高。

店家資訊

蒔節SHI JIE|餐盒專售

電話: 07 398 0913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00(週日公休)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