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高雄市

想搬到隔壁每天聞,「雞白湯」香氣濃到懷疑人生!《一本拉麵 新崛江本店》│高雄拉麵推薦│三多美食.桑尼瘦不了

美食情報/訂位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弄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2812920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一本拉麵 新崛江本店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弄1號
12:00 - 22:00
07-2812920
下午12:00 - 下午10:00
自從上次吃過一本拉麵‧梟後,整個愛上他的日本味和創意,尤其是湯頭,太讓人印象深刻~(上次的食記) 日前跑去新崛江本店,點了一碗Sp雞白原湯拉麵($210),OMG,湯頭也是驚為天人!! 湯太強,是很濃的「雞湯+香菇」味,可以想像家常香菇雞湯的超級濃郁版,端上桌就可以聞到香氣,覺得隔壁店家很幸福,每天都能聞,太羨慕XD 裡頭有放一朵香菇意思意思,表示是用香菇熬出來的湯XD 麵條也好吃,是比較粗的拉麵,口感中等稍偏硬,但很有Q勁,重點是可以吸附湯汁,每一口都扒滿湯汁,很涮嘴! 低溫熟成雞肉是一本拉麵招牌,口感滑滑嫩嫩,跟小孩的胖臉頰一樣迷人! 厲害的是,之前吃柚子拉麵,雞肉就有柚子香,現在吃香菇雞湯拉麵,雞肉就有香菇雞香,太百搭了,應該買一些來中秋烤肉 除了雞肉,每碗也有叉燒肉片 叉燒肉是也是低溫熟成,粉紅模樣是肌紅蛋白的顏色,這種狀態的肉最嫩,口感最好,所以不要以為沒熟不敢吃哦~ 這是一般的雞白原湯拉麵,$270(大盛) 大盛就是肉跟蛋都加碼,男生點大盛會比較滿足! 跟Sp香菇版不一樣,原湯是單純厚實的雞味,而且有個溫和的奶香 問了服務生,他說「湯是用很多全雞跟老母雞去熬,而且一批雞只能熬一次,所以湯才會那麼鮮」,聽起來很珍貴啊! 一本拉麵 菜單MENU 店內很多日式小物,這個雞人很酷,每隻都有肌肉,桑尼想到小時候很瘋的鯊魚俠XD 吧台區有層板,邊緣人去剛好可以看手機配拉麵(←在說自己) 畢竟是日式湯頭,湯底厚實但味道還是偏鹹,吧台有開水,感覺快要洗腎就自己倒來喝喔~ 吃完一本拉麵的「雞白湯」的心得,就是想跟他買湯頭回家煮火鍋XD,一定超級好吃!! 雖然開在新崛江的小巷弄裡,不過餐點很有水準,覺得回訪率應該很高,這就是所謂的「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推薦給大家嚕!
一本拉麵 新崛江本店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弄1號 12:00 - 22:00
07-2812920 下午12:00 - 下午10: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