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最近瑞豐夜市後方新開的復古冰店,看到"純"字招牌就知到這間不單純!簡約清新的風格,吸引很多冰友在這拍照打卡!圓滾滾6顆大顆湯圓是必點的超人氣,熱騰騰湯圓遇到冰,糯米外皮更彈牙!淋上這裡獨有的桂花釀,整個清涼暑氣消,加上檸檬汁微酸風味更獨特!

高雄市

【高雄冰品】| 瑞豐夜市旁人氣爆漿冰火湯圓冰,QQ透心涼的秀珠冰菓室

美食情報/小吃攤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4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5227897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高雄冰品:瑞豐、巨蛋商圈人氣爆漿湯圓冰!

最近瑞豐夜市後方新開的復古冰店,看到"純"字招牌就知到這間不單純!當然就是要來吃冰啦~
簡約清新的風格,吸引很多冰友在這拍照打卡!位於夜市隔壁、南屏路上,原址是Mac&Hill 麥克山丘。

秀珠冰菓室

復刻傳統80,90年代的(鐵)圓桌桌子,上方張貼有冰火湯圓食用步驟及用完餐後須自行回收至回收車上的告示。藍色塑膠椅完全是媽媽年輕時代才有的常見椅子,當然現在也不常見了!白色磁磚、藍綠色吊扇、格狀地貼,處處可見老闆想營造復古氛圍來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吃冰氛圍!

這裡以販售冰品為主,有傳統刨冰、雪花冰、桂花系列冰和飲品。但最夯必點的就是冰火湯圓,好幾桌客人裝上都有點這一道,可見它火熱程度!!!!

綜合冰火湯圓 $70/碗(花生芝麻)

圓滾滾6顆大顆湯圓是必點的超人氣,這次點了綜合口味!當然也可以點全花生湯圓或芝麻湯圓!熱騰騰湯圓遇到冰,糯米外皮更彈牙,瞬間變成QQ麻糬口感!淋上這裡獨有的桂花釀,底下的桂花清冰整個清涼暑氣消,加上檸檬汁微酸風味更獨特!

.

八寶冰 $50元/碗

八寶冰可選5種料,剉冰料種類豐富,且價位50元左右就吃的到!這次挑選了仙草、粉角、湯圓、薯圓和芋頭配料,仙草與粉角凍都超大塊,配上嚼勁番薯圓,爽口Q彈!底下的糖水清冰就較像一般的剉冰店,整碗來說給料算蠻多的喔!

這次來這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店內沒有冷氣!建議可坐室外的位置,才不會吃的汗狂滴~

不過清甜迷人桂花釀糖水絕對深得你心,配上QQ大湯圓時在一級棒,推薦給大家喔!!


秀珠冰果室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48號
⏰時間:12:00~22:00
☎️電話:07-5227897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