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位於新崛江 商圈五福路上,是學生時期放學後常去續攤聊天的甜品小店!這裡的包心粉圓比珍珠還大顆,Q彈的外表下咬得出紅豆微硬扎實口感!除了冷熱組合外,還販售豆花、仙草、布丁等多樣甜品,銅板價且高CP值也吸引不少附近顧客光顧~La編上班時的下午茶也很常訂購這間喔!

高雄市

【高雄甜點】| 學生時期最愛去的高雄冰品店!新崛江旁「包心粉圓專賣店」

美食情報/有冷氣有店面外送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6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2111138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高雄甜點:下課後,我們一起去吃的高雄粉圓冰品店!

位於新崛江 商圈五福路上的圓仔堂五福總店,鄰近新興高中與新崛江商圈,是學生們下課後常約來逛的地方!逛累了,就需要來碗好吃的包心粉圓,提振一下!另外貼心的是可以透過LINE來訂購好吃的包心粉圓(不過要湊滿$200元),蠻多臨近的上班族下午茶都會來上一碗,解解鬱悶的上班心情!

這裡的包心粉圓比珍珠還大顆,Q彈的外表下咬得出紅豆微硬扎實口感!除了冷熱組合外,還販售豆花、仙草、布丁等多樣甜品,銅板價且高CP值也吸引不少附近顧客光顧~La編上班時的下午茶也很常訂購這間喔!

圓仔地芋圓仙草奶凍 $65元

滿滿的芋圓與地瓜圓,大顆有嚼勁!貼心的闆娘送餐上來時還提醒包心粉圓不要一次倒,怕影響口感!每顆粉圓和著雪沙冰一起吃有著冷熱雙重享受,粉圓單吃相對比較甜,如果怕甜的朋友也可以點餐時跟店員說~

這裡的包心粉圓每顆都包有一顆紅豆,熱熱Q彈的外皮下咬得出沙沙的口感,適合配著雪沙冰和著吃,感受這冰火交融的港覺啊!

除了芋圓、番薯圓QQ好吃外,仙草凍也不錯!還沒咬到仙草時,靠近碗邊就可聞到仙草香氣,軟軟的口感很好下嚥,吃完這一碗圓仔仙草凍肚子實在好飽啊!正餐都可省下來囉~

推薦給喜歡芋圓、番薯圓的朋友,下次經過五福路時,可以來品嚐品嚐!


圓仔堂包心粉圓(五福總店)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6號
☎️電話:07-2111138
⏰時間:11:00-22:00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