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在台東提到日本料理,一定會想到在地多年的老店「天野日本料理」。餐廳的外觀經過23年的洗禮,沒有陳舊的感覺反而帶點復古溫馨的氛圍。天野老闆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因緣際會來到台東結識了老闆娘,從此以後決定在台東落地紮跟。

台東縣

【台東美食】飄香23年老店-天野日本料理

店家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63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89-233636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飄香23年的祕密

在台東提到日本料理,一定會想到在地多年的老店「天野日本料理」。餐廳的外觀經過23年的洗禮,沒有陳舊的感覺反而帶點復古溫馨的氛圍。天野老闆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因緣際會來到台東結識了老闆娘,從此以後決定在台東落地紮跟。天野日本料理存在許多人的記憶裡,逢年過節許多在地人的首選就是這間餐廳,過年佳節更是坐無虛席。23年來屹立不搖的秘密是老闆對食材的堅持,還有服務顧客的真誠。老闆娘更是全年無休,幾乎上門用餐就能聽到她親切的招呼聲。天野在地飄香多年的祕密,除了用料實在以外,最大的原因相信也是因為濃濃的人情味,善待每一位顧客,讓顧客不只是顧客,而是互相陪伴的朋友。讓我們來天野擁有一場美食饗宴吧!

介紹完這間老店的背景, 接下來看看餐廳的菜色及空間吧!

呼朋引伴也沒問題的大空間

這是一間適合呼朋引伴的一間餐廳!除了有小家庭的座位以外,也有十人座的包廂。十人座的包廂更是能屈能伸,移動中間的隔板以後,變成能容納多人聚會的開放空間。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系列任君挑選

天野有個人的定食套餐還有多人份的合菜,素食套餐也有供應,當然少不了最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盛合刺身

餐廳離港口約15分鐘車程,每日的漁獲都是最新鮮時抵達餐廳。黑鮪魚、青干魚、鮭魚、旗魚還有特別的炸彈魚……等等,都是饕客們的最愛。每當旗魚季時更是饕客們大啖新鮮旗魚生魚片的時候!老顧客們推薦一定要點盛合刺身,盛合是日文的漢字,即是綜合的意思,什麼樣的魚都想嚐一點嗎?點盛合刺身就對了!

排行榜上的常勝軍-龍蝦和帆立貝

排行榜上的常勝軍!龍蝦沙拉和清蒸帆立貝,只要足夠新鮮,不用別的調味就很好吃!

最美也最蝦的牡丹蝦

天野最美的蝦總是讓顧客情有獨鐘,聽老闆娘說曾有愛吃牡丹蝦的顧客能夠一個人吃上好幾隻以外,更是天天光顧只為了牡丹蝦的丰采,真的不愧是天野第一蝦!牡丹蝦除了直接食用之外也可以做成壽司喔!

最牛的招牌鐵板

這道鐵板牛說是天野的招牌菜真的實至名歸,上菜的時候煙霧瀰漫,牛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著,鮮嫩多汁的澳洲牛配上恰到好處的黑胡椒及時蔬,好吃的程度真的不誇張,回訪的客人都說這道菜必點,吃過之後真的讓人流連忘返,絕對是天野最牛的一道菜!

日本料理不可能沒有你-配誰都可以

壽司絕對是日本料理屆的好人緣第一名,除了能做成豆皮壽司、花壽司、海苔壽司,還能搭配鮭魚、比目魚、鮭魚卵、海膽…等等,季節限定時還有草莓壽司呢!真的是配誰都很可以的壽司耶!

素食怎麼可能這麼好吃? 素食主義

天野的素食真的很優秀! 素食怎麼可能這麼好吃?除了原先的菜單上的素食套餐,也能客製化素食的合菜,來到這家日本料理吃素食的朋友們真的有福啦!

可以外帶嗎?當然可以!

天野的特製便當真的種類百百種,除了基本搭配好的200元~500元的便當,還可以自己搭配指定呢!聽說有客人曾經外帶一個便當花費近兩千元,堪稱天野超豪華便當,便當內容物還有黑鮪魚、明蝦、焗烤帝王蟹等等,真是嚇死寶寶了,不過有機會也一定要嚐嚐!

無菜單料理500元就吃的到

不需要一張藍色小朋友,就可以吃到超豐富的無菜單料理,也是很多顧客上門指定要吃的隱藏版菜單!圖片僅供參考,因為每天的無菜單料理都不一樣哦!

---------------------------------------------------------------------

台東有非常多的隱藏版美食,有機會來到台東遊玩,不妨來到位於台東市區的「天野日本料理」享用午餐或是晚餐,也許有機會變成您的口袋名單哦!誠心推薦!

天野日本料理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638號

電話:089-23363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