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豐悦匯的餐多以日式料理和海鮮為主,不過桑尼已經很滿足,因為每次都是想怒吃海鮮才會去buffet,推薦海鮮控可以來朝聖一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悅誠廣場。海鮮buffet吃到飽,六大餐區必吃食材推薦!│豐悅匯buffet│高雄自助餐buffet│高雄吃到飽.桑尼瘦不了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B1樓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892525點我就能打電話

雖然大統新世紀是很棒的回憶,但不得不說,悦誠廣場比大統新世紀好玩多了XDD 那天桑尼跑去悦誠廣場的豐悦匯buffet朝聖,明明是禮拜一上班日,沒想到不到11點半就大排長龍,高雄人真的很愛buffet耶! (←在說自己)

我大概是第一百八十幾個入場的人吧,靠~~~生魚片不知道會不會被夾光講真的,豐悦匯供餐區域比高雄其他自助餐小,主要是日式料理跟海鮮,對桑尼來說有海鮮就夠,接著推一些必吃區域給大家參考嚕!

一、《刺身區》

生魚片現點現切,沒有切好放著等人夾,雖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新鮮,但是看到師傅現切就是爽~

現點現切很棒,但缺點就是人多時會等到天荒地老

選擇近十種,跟你說,一定要吃蟹肉棒、一定要吃蟹肉棒、一定要吃蟹肉棒,有夠甜,海鱺、文甲也不錯,那天可能犯太歲,沒點到鮭魚肚子,殘念啊!

另外有超多日式小菜跟握壽司,沒拍到握壽司滿滿的畫面很可惜,選擇真的非常多!! 日式小菜很霸氣,竟然有小鮑魚可以吃,而且是整隻的,夠大方!!

二、《海鮮區》

覺得服務生很辛苦,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比鐵牛運功散那個阿榮補得還勤

服務生會一直補,就是因為太多像桑尼這種一直夾一直夾一直夾的客人XD

那天沒有吃螃蟹的fu,反倒是吃了蠻多扇貝跟鳳螺

吃海鮮配現榨啤酒最爽,但那天沒喝,因為桑尼是司機gg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駕駛)

三、日式碳烤/炸物區

桑尼也超愛這區,有天婦羅、超肥魚下巴、竹筴魚、松阪豬、羊肉串等食材,看起來都相當精緻

魚下巴控準備發狂,不誇張,每塊魚下巴的油都像照片一樣肥,沒有例外,桑尼吃了很多塊,滿肚魚油真是肥ㄎㄎ

四、現煮區

現煮區有蛤蠣薑絲湯湯、壽喜燒等選擇,也有燉湯可以拿,壽喜燒有點鹹,想客訴為什麼沒有白飯配!! (誰去buffet還吃白飯啊!)

五、熱食區

熱食區講太多沒意思,畢竟食材三不五時就會換,各位吃貨就到現場碰運氣有沒有喜歡的菜嚕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XD,那天竟然有辦桌才會看到的蒸石斑,桑尼眼睛亮到bling bling閃,這種蒸魚最好吃了!!!!!

還有一道菜有超大蝦球,我承認我沒品,專挑蝦球夾,反正師傅還會補嘛XD

現切牛排

六、甜點區

這應該也算豐悦匯的招牌指標,甜點神多種,記得把另外一個胃,或另外四個胃帶出來(牛是不是XD),殺他一個昏天暗地

老實說,豐悦匯的餐區沒有很多,選擇多以日式料理和海鮮為主,不過桑尼已經很滿足,因為每次都是想怒吃海鮮才會去buffet,推薦海鮮控可以來朝聖一下! 吃完可以到商場晃晃,空一個下午或晚上的時間來這最適合,推薦給大家嚕!

悦誠廣場豐悦匯Buffet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B1樓

07-3892525

資料來源:桑尼瘦不了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