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王品集團石二鍋新品牌:12MINI經典即享鍋,搶在7月暑假在高雄裕誠開全台第三間店!而且12MINI最吸引人的就是他親民的價位,平均落在130~170元左右~除了有專人為你現點現煮之外,這次一大亮點是可以打電話訂購並外帶唷!

高雄市

【高雄美食】| 12MINI經典即享鍋左營搶先開幕!王品石二鍋新品牌平價登場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5589012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王品集團石二鍋新品牌:12MINI經典即享鍋,搶在7月暑假在高雄裕誠開全台第三間店!
而且12MINI最吸引人的就是他親民的價位,平均落在130~170元左右~
除了有專人為你現點現煮之外,這次一大亮點是可以打電話訂購並外帶唷!

高雄火鍋,12MINI

12MINI高雄裕誠店,剛開幕外面都是滿滿排隊的人潮!

12MINI這次最大的特色,就是導入可以外帶的服務!直接進去點餐或是打電話去點餐都可以唷!
(但是無法透過打電話訂位,這個要注意唷🙏)

店內相當的明亮,不過有點窄,由於取餐都是用叫號自取,不是由服務人員親自送上,所以要格外小心不要被撞到以免燙傷了😱(尤其是小朋友真的不能在店內亂跑😅)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收服務費!這個超棒的😂😂而且這種大熱天可以在店內吹冷氣吃火鍋,真的超享受!

喜歡吃重口味的這邊也有醬料區,可以自己取用。
但LALA覺得其實鍋物本身的味道就夠重了,這個醬料不用都無所謂啦...

吸管、醬料;面紙、兒童座椅、包包置物箱都貼心的幫你準備好了,別忘記自己去拿唷!

鍋物的種類很多!標準的牛豬雞之外,想吃素的也有素食鍋可以選擇!加肉只要另加29元,相當划算!

飲料也超級便宜欸,LALA這次選的是紅茶(微糖),是偏古早味那種,算是好喝的!對了,店內提供的吸管是紙吸管唷!也算環保啦!比較特別的是,飲料居然可以加珍珠!是要吃多飽啦😂😂😂

✔️味噌辣辣豬肉鍋 $145+韓式泡麵$20元

喜歡吃辣的人,LALA滿推薦這個!經典的辣味噌,跟韓式泡麵相當搭!而且別看它便宜以為沒料或料很差,NONONO~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裡面的料有豬肉、豆腐、手工丸子、手工餃、黑輪、鴨血、豆皮、蟹味棒、蝦子(不吃蝦的點餐時可以叫他們不要加)、金針菇、高麗菜、白菜、黑木耳、玉米!
欸...怎麼乍看之下好像都便宜貨....😂😂😂😂但整個加起來是可以吃超飽的就好啦😅!

韓式泡麵滿Q彈的,通常會幫你煮好另外裝碗,不用怕會放在鍋裡面泡到爛掉,這點滿貼心的!不過食用時要小心鍋子碗啊這些都是陶瓷做的,超級燙......🔥🔥

✔️酸白菜豬肉鍋 $150+白飯(隨餐附贈,若一碗吃不飽可以再點一碗只要外加10元)

這個也是經典口味,不過LALA覺得湯頭有點鹹,但酸酸鹹鹹配白飯吃很可以,LALA覺得這樣還滿下飯的! 如果跟夜市的小火鍋比起來,其實滿推12MINI!
第一價位不算太高,而且在店內也算乾淨也有廁所可以用(超重要);

二來有超級涼的冷氣可以吹,不用吃飯配汗。光這樣就覺得滿可以的!

但是說到缺點,可能因為開幕期間人很多,再加上餐點又是現點現做,因此不只排隊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進到店內點完餐後還是要等上一段製作時間...😱
所以你說翻桌率高不高可能見仁見智...雖說不想等可以中途改外帶,但是其實現場等待的時間應該都差不多😅
但是以價位、餐點的美味度、店內的環境與服務的綜合評價來看,他的CP值是很高的!(這篇LALA發誓絕對不是葉佩雯😂😂😂)


12MINI經典即享鍋-高雄裕誠店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1號
☎️電話:07-5589012(內用無法訂位,這是外帶專用電話)
⏰時間:11:00-22:30(22:00為最後一次點餐時間)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