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來小琉球找美食吃不到傳奇的小蝌蚪起司餅沒關係,La編來吃另間淺水客互相推薦的人氣店家YOYO,被列入來琉球旅遊必吃的清單之一!假日或連假來旅遊,YOYO開店時間比小蝌蚪早,建議八點可打電話提前訂購!

屏東縣

【屏東美食】|潛客都推薦的小琉球爆漿起司派「YOYO起司捲」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69號(白沙國小斜對面)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16296929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來小琉球找美食吃不到傳奇的小蝌蚪起司餅沒關係,La編來吃另間淺水客互相推薦的人氣店家YOYO,被列入來琉球旅遊必吃的清單之一!假日或連假來旅遊,YOYO開店時間比小蝌蚪早,建議八點可打電話提前訂購!這次也打了25通才訂購成功啊!

小琉球美食,起司捲,屏東美食

YOYO起司捲有四種:牛肉、雞肉、培根、新鮮鮪魚

YOYO起司捲,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起司捲

YOYO起司捲,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起司捲

新鮮鮪魚起司捲 $55
黃金酥脆的起司捲外皮,大口咬下滿到炸開香濃起司還會牽絲!新鮮鮪魚起司捲是老闆家每天現撈的鮪魚,非常新鮮配個起司熱量有點罪惡,不過很讚!

起司捲,小琉球之旅

雞肉起司捲 $55
銷魂程度也不妨多讓!微微洋蔥帶出雞肉的甜味與胡椒香味,超酥脆外皮、牽絲起司、脆口洋蔥絕對是最棒組合!


小琉球YOYO起司捲
📌地點: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69號(白沙國小斜對面)
☎️電話:0916-296929
⏰時間:12:00–18:00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