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天氣熱就是想吃冰!在#台南 新美街巷弄內有點隱密,有人問說哪間吃冰最推,La編一定分享這間!老屋建築外觀很有故事,一進入店內老靈魂現身,不知覺被氛圍所吸引!

台南市

【台南咖啡】| 文青老屋Kokoni cafe超犯規珍珠奶茶冰與芒果冰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2231591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天氣熱就是想吃冰!在#台南 新美街巷弄內有點隱密,有人問說哪間吃冰最推,La編一定分享這間!老屋建築外觀很有故事,一進入店內老靈魂現身,不知覺被氛圍所吸引!復古擺設實在很好拍,快門瞬間按了好幾下!提供早午餐、簡單飲料及冰品,適合假日來當個一日文青啊!

台南老屋,台南咖啡廳,台南甜食

台南老屋,台南景點,下午茶

台南甜點,台南冰品,kokoni

珍珠奶茶冰 $120
Q彈珍珠與濃厚奶茶風味的日式剉冰大熱天來吃實在很棒!超像在喝珍奶一樣,且整體不會過於甜膩,滿滿奶茶香氣!

珍珠奶茶冰,台南冰品,台南中西區美食

芒果冰 $150
想到夏天就必點芒果冰來吃,芒果汁做成冰的基底,每口吃的到芒果香氣,大配新鮮果肉實在很涮嘴!

芒果冰,台南冰品

將老宅變身成年輕人打卡景點外,對店裡的佈置也相當精心,讓來此地的旅人都難感受到台南滿滿的懷舊感!白色的牆面與木質桌椅,隨意擺上乾燥花,濃濃的文青味就滿出來啦!很適合來拍網美照呀!

台南下午茶


Kokoni cafe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1號
☎️電話:06-2231591
⏰時間:11:30–20:00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