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日日享食開在東城門附近巷弄內,老屋改建的屋身外頭放了些綠意植物,適合三兩好友約來聚聚,享受溫馨手作早餐!任何時間都能來吃早餐,不過這次來嚐嚐每日限定的甜點! 品項蠻多樣,蠻推回鍋奶茶喔~

台南市

【台南早午餐】| 愛賴床也不會錯過的巷弄早午餐店「日日享食」

美食情報/訂位有店面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56巷2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21722139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台南早午餐:台南東區人氣巷弄早午餐「日日享食」

開在東城門附近巷弄內,老屋改建的屋身外頭放了些綠意植物, 適合三兩好友約來聚聚,享受溫馨手作早餐! 任何時間都能來吃早餐,不過這次來嚐嚐每日限定的甜點! 品項蠻多樣,蠻推回鍋奶茶喔~

.

台南早午餐,甜點

台南東區

日日享食,厚片

🍞簡單吃 $70
外表跟文字形容一樣簡單,可選擇麵包與4選3的抹醬!
烤得香酥的厚片,可享受花生、堅果、蔓越莓堅果3種風味,花生醬口感濃厚,是抹醬控必吃的一道!

台南下午茶,西多士

🥞西多士 $100
這份不輸給港式西多士,煎得焦脆得吐司邊淋上煉乳,搭配微鹹花生內餡醬,口感實在豐富!


日日享食
📌地點: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56巷2號
☎️電話:0921722139
⏰時間:9:30–17:00/周四公休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