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溫體牛之所以迷人,是因為「新鮮、每日限量」,雖然油花沒有高級進口牛肉豐富,但脆彈口感也是進口牛肉無法比擬!

高雄市

【高雄】牛客棧溫體牛涮涮鍋。老饕必搶,上天堂「黃金肩胛肉」,每天最多12盤!│牛肉湯│涮牛肉│鳳山美食.桑尼瘦不了

美食情報/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60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7677755點我就能打電話

未命名-1

高雄溫體牛‧高雄牛肉湯‧鳳山牛肉

牛客棧溫體涮涮鍋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60號

07-7677755

17:00 - 00:00

粉絲頁

一拿到竹片書,桑尼就忍不住開始頭轉圈吟詩,但這次吟的不是經句詩詞,是牛客棧溫體牛涮涮鍋的菜單,人生第一次讀書不想睡覺啊XD

1

鳳山澄清路上的牛客棧,專賣台灣溫體牛火鍋,一進門就可看到師傅在切肉,牛肉都是當天早上從善化配送來,師傅說處理時肉還會動,正港有青!

2.1

肩胛在溫體牛世界中是很珍貴的部位,每天配送量有限,店家想多進都沒辦法,常有「幾百間餐廳在搶幾十塊肩胛」的狀況! 當然,客人想吃也得用搶的,或碰運氣,可遇不可求啊!

5.1

肉色深紅模樣,跟林心如一樣迷人(林心如:可以不要每篇文章都cue我嗎?)

5

牛客棧溫體牛涮涮鍋 菜單MENU

7

6

哦哦哦哦哦!! 這盤閃閃發光的牛肉,就是珍貴肩胛部位,師傅說每天只有5~12盤的供應量,超稀有!

8

▲頂級溫體牛,$500(3兩)

光看顏色和紋理就知道 神 好 吃 !

9

先別入鍋涮!「第一吃」先用湯沖,讓牛的肌紅蛋白融在熱湯裡,這樣能100%吃掉牛肉的脂甜和營養

10

天啊! 真的超級脆、無敵脆(哭),因為溫體牛沒有凍過,才能有這種脆感,基本上進口牛是吃不到這種口感的,建議別沾醬了,吃原味才不浪費啊!

11

琥珀色湯底是用牛大骨、牛筋肉、鳳梨等蔬果敖製而成,其實走進門就能聞到濃濃香氣,非常厚實,食慾會像鯊魚嘴一樣,怒!開!

12.1

結束「第一吃」後就可以開始涮肉,不塊是最頂級部位,紋理美到翻,朋友還好吃到翻白眼,太浮誇XD

12

如果頂級溫體牛被點完了,可以退而求其次點上等溫體牛($400,3兩),降了一階,但差不多好吃! 講真的,一盤$500的肉也不便宜,如果像桑尼這種小資族,吃第二等級就超滿足了

18.1

這是咬勁溫體牛,$250(3兩)

13

其實就是比較有筋的部位,一樣好吃,但因為有筋就比較有嚼勁,越嚼越甜,口感派的可以點喔!

14

冰箱有很多火鍋食材,牛肉丸($150)必拿! 一咬下就能感受到明顯的牛肉香氣,而且熱熱吃會爆汁,像撒尿牛丸一樣,一點都不浮誇,而且很脆口,八成可以用來當乒乓球打,但吃都來不及了,怎捨得當球打!!

21.1

牛肉燥飯($35)也能吃到牛肉香,而且有淡淡膠質感,用的是花蓮玉里米,還不賴

21

吃到最後,一定要點個手剁溫體肉末($280)來煮牛肉粥! 先到一碗白飯邊喇邊煮到米心開花,滿吸湯頭精華後再關火放入牛肉末,讓餘溫悶熟牛肉,最後加點芹菜、胡椒粉就超美味,吃不完可以外帶,隔天吃滋味更昇華

26.1

26

跟汕頭火鍋一樣,食材以盤色計價

31.0

31.1

31

32

二樓有卡拉OK,超適合包場

33

桑尼不懂厚酒,但這些看起來都很高級,小酌怡情嚕!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駕駛)

34

35

單筆消費滿$1200就送刮刮卡,大獎是溫體牛一盤,也就是說,如果消費12億就有一百萬張刮刮可以刮耶! (←幹話)

36

37

溫體牛之所以迷人,是因為「新鮮、每日限量」,雖然油花沒有高級進口牛肉豐富,但脆彈口感也是進口牛肉無法比擬! 這次在牛客棧體驗到的三種溫體牛都各有厲害之處,尤其一盤$500的頂級肩胛部位更是驚人,雖然有點貴,但偶爾吃一下還真會發自內心感動,有機會的話推薦去嚐嚐嚕!

 

 

牛客棧溫體涮涮鍋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60號

07-7677755

17:00 - 00:00

粉絲頁

 

 

資料來源:桑尼瘦不了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