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緁翎手工水餃是北高雄很有人氣的宅配水餃店,很多科技公司、大品牌企業都會跟他們訂貨,堅持手工製作的水餃,每顆都有自家的獨特口感,而且不會煮了縮水變小,正港料多實在吶!

高雄市

【宅配水餃推薦】緁翎手工水餃。必吃季節限定甜口爆汁「玉米水餃」│手工水餃推薦│水餃團購.桑尼瘦不了

美食情報/提供宅配
店家地址/高雄市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60-759967點我就能打電話

page

宅配水餃推薦‧水餃團購‧手工水餃

緁翎手工水餃

0960-759967

粉絲頁

千推萬推,若要推緁翎手工水餃,肯定要從這三種口味開始推起:高麗菜系列、韭菜系列和玉米水餃

page

緁翎手工水餃是北高雄很有人氣的宅配水餃店,很多科技公司、大品牌企業都會跟他們訂貨,堅持手工製作的水餃,每顆都有自家的獨特口感,而且不會煮了縮水變小,正港料多實在吶!

12

▲宅配水餃推薦 緁翎手工水餃

13

先來看看,緁翎手工水餃 菜單MENU

40133624_684881938546390_2641917603055927296_n

40199366_684881898546394_9066455788947505152_n

每一袋水餃都是50入裝

14.1

包裝袋後面有水餃煮法,跟著步驟來,就能不把水餃皮煮破,還能維持Q彈,就算要用煎的也很容易上手唷!

14

那天桑尼約了兩個朋友一起怒吃水餃,幾乎每款口味都受大家推崇,桑尼個人偏好的是高麗菜水餃,餡兒飽滿,吃得出高麗菜和豬肉的鮮度,且咬下去會有噴汁感,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16.1

就像好片要有續集一樣,高麗菜水餃當然要有「蝦仁版」!內餡除了豬肉和高麗菜以外,還有「全隻蝦仁」,每顆真的都有一隻完整蝦仁,不會有斷手斷腳的狀況(也形容得太恐怖),用料相當實在呀!

16

接著要特別大推的是季節限定款-玉米水餃。這絕對是桑尼吃過最~~~好吃的玉米水餃,一口咬下,好像被八點檔女主角打一巴掌一樣,爆漿感超明顯,接著內餡的多汁彈牙、玉米的甜度和胡椒香氣一湧而現,口感層次非常豐富,真心覺得回訪率100%!

17

因為太好吃,立馬又去做成煎餃XD

18

▲宅配水餃推薦 緁翎手工水餃

外皮焦香、內餡甜口,決定過年買幾包送親戚朋友,雖然不是什麼大禮,但相信他們吃到都會驚呼:「這金元寶也太美味!」

19

韭菜水餃就像臭豆腐,有人超愛、有人敬而遠之! 姑且不論是否喜愛韭菜,桑尼站在客觀角度來給個評論,就是「料滿味輕柔」

20

之所以會稱為「味輕柔」,是因為桑尼覺得韭菜味道是主角,卻沒有濃厚到逼人縮往牆角的味道,搭著豬肉和冬粉,有點像再吃韭菜盒子的感覺,不管是煮的或煎的,都讓人會一顆一顆不停吃進肚

21.1

登登登登!蝦仁很有畫龍點睛感,不管搭進高麗菜或韭菜水餃,質感大躍升!!

21.2

跟玉米一樣,這也是很酷又很耐吃的口味→剝皮辣椒水餃! 採用台南新鮮的剝皮辣椒,搭配豬肉手捏成餡,能吃到剝皮辣椒的鮮和微微辣度,這口味是桑尼的初體驗,好像被辣妹輕咬嘴唇一樣,滋味讓人很有印象!

22

朋友說:「你怎麼吃水較都不沾醬油?」 確實,桑尼喜歡直接吃水餃,味道已經很夠了,何須再沾,不過還是拍一下沾醬油畫面啦XD

23

▲宅配水餃推薦 緁翎手工水餃

接著要來兩款桑尼的「私心吃法」

24

第一款就是「蛋煎水餃」,蛋不要省,一次打三顆,油溫不高時就放蛋下去,接著將煮熟水餃一顆顆放在蛋上,續開中小火讓蛋凝固煎熟,搭點蕃茄醬就是很好吃的蛋煎水餃嚕~

25

第二款是很簡單的焗烤水餃,在水餃上頭灑滿起司再入烤箱,上面的水餃皮可能會有點乾,不過微脆的口感也是很棒,重點是焗烤過的東西誰會不愛,過年來一盤,金黃圓滿的模樣很喜氣吶!

28

緁翎手工水餃給桑尼的感覺就是「阿莎力」,不僅手工製作,用料更不手軟!這次體驗的數款口味中,玉米、高麗菜、剝皮辣椒都深得尼和朋友喜歡,尤其是季節限定的玉米更是一絕,大力推薦買來嚐嚐唷!

 

 

緁(ㄐㄧㄝˊ)翎手工水餃

0960-759967

粉絲頁

 

資料來源:桑尼瘦不了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