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眺吧餐酒館推出春季夢幻新品,喜歡甜點的你絕不要錯過!

高雄市

高雄比歐緻居眺吧餐酒館 春季法式甜點新上市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6號14樓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281-7900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比歐緻居旅館頂層的眺吧餐酒館,由米其林廚藝總監打出晚餐的極佳口碑,近來下午茶的法式甜點,再度引起市場上驚艷。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眺吧再推出三道春季夢幻新品:草莓塔、榛果葡萄柚慕斯蛋糕和抹茶馬卡龍。與比歐強烈的設計感相呼應,眺吧的每道甜點本身在視覺、嗅覺、味覺上就是精美的藝術品。從構思、研發、測試、選材、組合、烘焙每個細節都經過精確計算,花費至少一個月時間,經過六道程序的反覆確認才上市。春節訂不到位的消費者,不妨趁春天預約眺吧下午茶,品嘗法式甜點的多層次口感帶來的驚喜與滿足。

▲草莓塔,售價200元
草莓塔的製作是用新鮮的草莓熬煮後冷藏過12小時以上,作出上層的草莓果凍,再加上用兩種不同比例的米歇爾巧克力及草莓酒製成的甘納許 (ganache) 滑順的口感中有巧克力的苦和甜再加上草莓的微酸,三種味道在口中達到完美的平衡。

▲抹茶馬卡龍,售價190元
馬卡龍本身就是屬於甜度較高的一款甜點,在不改變馬卡龍的原本特色之下,又能讓台灣消費者接受,眺吧甜點師特別選用靜岡的純抹茶粉製作,內餡的抹茶帶點輕微百香杏桃味提出抹茶獨特迷人的苦味,又可以平衡馬卡龍的甜味,享用完後口中完全不會感到甜膩。

▲榛果葡萄柚慕斯蛋糕,售價230元
由六層不同口味的甜點類型組合成一道作工非常繁複的甜點,包含了用新鮮葡萄柚熬製的果凍、杏仁巴巴露亞、榛果達克瓦茲、巧克力甘納許、焦糖杏仁巧克力、葡萄柚慕斯。一口咬下初嘗到的是清爽的酸甜果香,接著是濃郁的榛果味,最後以巧克力的苦甜收尾。巴巴露亞(Bavarois)是19世紀的名廚安東尼•卡姆雷(Antoine Careme)在德國巴伐利亞熱的飲料中加了鮮奶油和魚膠凝固後所製成的甜點。為了避免油膩感,特別將巴巴露亞配方中鮮奶油的比例降低,維持這道甜點的濃郁中卻又輕盈口感。

眺吧餐酒館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30-22:00 酒吧22:00-01:30 (假日延長至02:00)
線上預約 https://goo.gl/sr1n1z
訂位專線:07-281-79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6號14樓

圖/記者陳佩琪攝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