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帕莎蒂娜烘焙坊咖啡品味麵包,深受老主顧喜愛,像是蜜漬草莓米麵包、五穀雜糧米麵包、白松露鹽羅宋麵包、德式香腸洋蔥麵包、無花果愛心麵包及巧克力雙重奏,都非常受歡迎。

高雄市

帕莎蒂娜烘焙坊 閉關升級麵包大進化

美食標籤/高雄美食麵包
美食情報/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43-3769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經過兩個多月閉關調整,進行內部「四大升級」精進計畫後,帕莎蒂娜烘焙坊2019年正式宣布除高醫外的高雄所有烘焙門市重新開幕,並針對越來越重視咖啡品味的消費族群成立「精品莊園咖啡」品牌,董事長許正吉喊出「讓麵包從帕莎蒂娜重新出發!」

去年10月起帕莎蒂娜暫停供應麵包,內部推動「四大升級」精進計畫,在「廠房」方面,加速辦妥高雄市前鎮區新廠房的登記執照,完善工廠內各項硬體設備,嚴格要求廠內人員與加強店鋪服務人員教育訓練;在「新品」方面,1月中推出第一波麵包新品6款,包含以50%糙米成分製作的蜜漬草莓米麵包、五穀雜糧米麵包、白松露鹽羅宋麵包、德式香腸洋蔥麵包、無花果愛心麵包及巧克力雙重奏。

帕莎蒂娜烘焙坊推出多種新研製麵包。(圖/記者南方亮攝)

另外在「新裝」方面,全面更新烘焙門市店員制服,改為米駝色的吊帶圍裙與鴨舌帽,上頭有明顯的logo視覺設計,搭配白襯衫、牛仔褲與白球鞋,大走清新年輕風,形象煥然一新;在「新面貌」方面,走入18個年頭的烘焙連鎖,部分門市進行局部整修裝潢,例如文化店的麵包櫃位,改裝後空間加大、變明亮,提供消費者一個更舒適的消費環境。

另外,針對越來越重視咖啡品味的消費族群,帕莎蒂娜也成立了「精品莊園咖啡」品牌,現階段提供兩款頂級的精品咖啡:巴拿馬詹森莊園的「藝伎」及衣索比亞G1等級「耶加雪菲」,並增進門市服務人員的咖啡飲品知識與製作技術,鼓勵同仁取得咖啡師證照,提升店內咖啡製作的水準。精品咖啡目前在河堤店、文化店、建國店等部分門市首先供應,以滿足咖啡愛好者的需求。

帕莎蒂娜烘焙坊咖啡品味麵包,深受老主顧喜愛。(圖/記者南方亮攝)


帕莎蒂娜烘焙坊河堤旗艦店(高雄七家門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TEL:(07)343-376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1: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