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鴨肉秀在瑞豐夜市商圈躍升人氣店家,連搭韓流爆紅的杏仁哥和強強滾都大力推薦,還帶著中天新聞帥哥主播王又正來用餐。

高雄市

【高雄鼓山】「鴨肉秀」傳統古早味 餵飽上班族的胃

美食情報/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篤敬路口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58-363-191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號稱臺灣國民美食的鴨肉飯,感覺上就是香Q的米飯舖上一層鴨肉,再淋上鴨肉汁。位於三民家商附近的「鴨肉秀」,主打的鴨肉飯不但肉汁與米飯完美搭配,鴨肉肉質軟嫰不乾柴,讓人一吃就胃口大開,是許多上班族和居民的口袋銅板美食。

從捷運巨蛋站1號出口上來,在停車場的三角窗就是「鴨肉秀」,主打的鴨肉經過老闆嚴選、醃製,過程不馬虎,獨門秘方烤出來的鴨肉,皮脂豐富卻不油膩,也沒有鴨腥味,是招牌必點的古早味鴨肉飯主角,老闆大方給,熱騰騰的米飯吸附滿滿的醬汁,滋味不死鹹,加上酸菜調味非常下飯。

鴨肉秀除了傳統的道地鴨肉美食,小菜和下水湯、貢九湯也是重要的配角,還有新鮮現打的果汁,加入自家炒的糖,喝下一杯保證元氣滿滿!來自越南的老闆娘是韓粉,連搭韓流爆紅的杏仁哥和強強滾都大力推薦,還帶著中天新聞帥哥主播王又正來用餐,在名人加持下,鴨肉秀在瑞豐夜市商圈躍升人氣店家。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正確的健康訊息喔!台灣老一輩認為鴨肉有毒,不適合病患,其實這是以訛傳訛的謠言,根據國際知名大學研究指出,鴨肉是一種非常具有營養價值的食物,相較於豬肉、牛肉等紅肉,熱量、脂肪明顯較少,但蛋白質含量相比並不遜色,鴨肉反而是攝取動物性蛋白質較佳的來源。

▲圖:貢九湯

▲圖:鴨肉飯

▲圖:豆芽菜與滷蛋

鴨肉秀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篤敬路口(捷運巨蛋站1出口斜對面)
電話:0958-363-19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假日11:00~21:00

(圖/記者南方亮攝)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