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高雄市

【高雄仁武】金黃脆也肉肥美 仁武烤鴨獨步市場飄美味

美食標籤/高雄美食仁武區
美食情報/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2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719315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位於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出口處不遠的仁武烤鴨,用餐時間隨時可見人龍,沒有耐心的人還真的吃不到!這家店採用傳統的烤甕以及木炭碳烤,吃起來跟機器烤的就是不一樣,酥酥脆脆的外皮、鮮嫩多汁的肉骨,咬下去每一口都是精華,細細品嘗後全是齒頰留香的美味!

仁武烤鴨屬於偏甜的口味,但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味很簡單很原味,沒使用太多的調味料,呈現鴨肉該有的真實原味,吃起來肉質肥美多汁,很有口感,炒鴨鹹香辣三重奏讓人垂涎三尺,荷葉餅皮現做現烤,好吃到讚不絕口。

仁武烤鴨的鴨皮烤得顏色漂亮,也非常有光澤,像藝術品一般,讓人有點捨不得動筷。看著店裡的師傅操著俐落的刀法,一層一層的把鴨肉剝得精光,也是味覺之外另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店裡的香酥全鴨幾乎是人人必點的一道菜色,香酥鴨的薑片味道非常濃郁,喜歡重口味的幾乎吃過一次就上癮,雖然每次都要等上不短的時間,最後總會覺得等待是有價值的!

店裡的炒鴨骨也是人氣餐點,不但炒得入味又不死鹹,真的是要看師傅的功夫,雖然骨頭上的肉不多,但味道讓人吮指難忘,有些骨頭可以輕鬆咬下,放眼鴨肉界,仁武烤鴨的炒骨可說無人能出其右。

仁武烤鴨的另一絕是自做的餅皮,搭上附贈的烤餅、淋上些烤鴨醬再搭著幾跟蔥條 就是常見的烤鴨夾餅了。標榜多元口味選擇的仁武烤鴨,蛋花湯、米血、青菜、醉元寶、燒肉也值得品嚐喔!

▲圖:烤鴨料理

仁武烤鴨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21號
電話:(07)3719315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星期六日10:00 ~ 20:00,星期二公休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