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銅花的鮮蝦沙拉是追求養生的消費者必點,綠綠的萵苣,淋上芒果醬,很適合炎熱的天氣享用輕食。

高雄市

【高雄左營】銅花精緻涮涮鍋 鍋界LV湯頭食材不含糊

美食情報/訂位有冷氣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奇路217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 348-3888 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高雄人愛吃鍋是不爭的事實,最近在北高雄的左營就新開了一間銅花精緻涮涮鍋,主打許多與別間涮涮鍋不一樣的食材、空間與氣氛,走比較高層次的涮涮鍋路線區隔市場。對講究細節的消費者來說,不難從很多小地方看出老闆的用心,是一家讓人感到窩心的店。

就外觀而言,裝潢頗有時尚高級的質感,一樓用餐空間的座位區排列和別人很不一樣,是用圓圈圈的方式,半圓形的座椅,搭配天花板上Tom Dixon銅色圓形的燈座,而不像一般直排或者橫排,看起來方方正正的沒啥變化,銅花精緻涮涮鍋整體的感覺就很特別,裝潢上也是很有設計感。

二樓座位區算開放式,主要是可供給聚餐、團體尾牙等多人共享的空間,另外還有獨立包廂的空間給不想別人打擾的客人使用。

銅花精緻涮涮鍋所用的銅鍋,是特地手工打造日本原裝進口的,拿來搭配店家的食材有加分的效果,鍋底只有一種昆布湯頭可以選擇,不像外面有多樣化,主要因為日式昆布湯頭,是以昆布精熬呈現茶色的高湯,溫醇回甘,搭上肉類海鮮是最對味的。

銅花的鮮蝦沙拉是追求養生的消費者必點,綠綠的萵苣,淋上芒果醬,很適合炎熱的天氣享用輕食,新鮮的蝦肉加上明太子沙拉醬,口感搭配近乎完美。冰鎮過的手工蕎麥麵,也是一道清爽的主食,可用沾醬生食,也可以下鍋煮,彎曲的麵條吸附胡椒醬,完全不會生硬,吃起來Q彈性有勁。

店家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文奇路217號
店家電話 : (07) 348-3888
營業時間 : 11:30 ~22: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