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地糖仔中式點心專門店港式飲茶,水晶餃堪稱是施華洛世奇等級的跨時尚工藝的品牌傑作!

高雄市

【高雄鼓山】地糖仔中式點心專門店 水晶餃閃亮璀璨動人

美食情報/訂位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553-2100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地糖仔中式點心專門店走創意路線,不僅僅是港式料理,而是港式與中式點心的綜合餐點,手工很細膩,能讓消費者從外觀就可以感受耗時費工的用心,尤其水晶餃堪稱是施華洛世奇等級的跨時尚工藝的品牌傑作!

地糖仔葉師傅每一道點心皆獨一無二、閃亮璀璨的藝術傑作,相比施華洛世奇一點也不遜色。年輕帥氣的主廚葉偉志,台南白河長大的囝仔,來到高雄餐旅大學餐旅管理研究所進修,走進廚房二十二年,人稱葉師傅,出身香港米其林一星利苑酒店新加坡港點主廚,返台獲頒台北五星級君悅大飯店中點主廚,帶著白河老家自製的蓮藕粉出發,在高餐職涯大昇華,並結識真命天女而落腳高雄,在香港佛教聖地大嶼山偶得地糖仔器牌靈感,冥冥中感應到大嶼山天壇大佛賜佑。

他自創研發設計的葉派點心,點的不是菜而是妳的心,這是一種小確幸的感覺,論視覺或味蕾都擁有無上的享受,冰晶魚香葱汁野菌捲,融合魚肉與新鮮野菇的口感,彷彿聽到海浪的濤聲與山林的風聲。

澎胡絲瓜佐北海道鱈場蟹的天網紋路煎餃,不但滿足眼睛的審美觀,一口咬下去,真的可以吃到絲瓜的香甜,也可以品嘗到鱈場蟹絕美的肉質,兩者結合堪稱絕配;南星河水晶餃及魚子醤帶子餃,都是葉師傅自行研發的品項,保證您在別的地方吃不到。

另外還有蘿蔔絲界中的勞斯萊斯及米其林級的雪衣香蕉蝦捲,裡面有一整尾的蝦子包裹著香蕉,香蕉不會太搶眼,帶有爽口的果香味道搭配五星級的乾坤太極露, 好吃到讓人瞠目結舌,可別只顧著欣賞主廚的傑作或者忙著用手機拍照,要趁熱吃才能吃出食材的好味道喔!

▲圖從左至右為金箔蝦餃、氷晶魚香南星河水晶餃

地糖仔中式點心專門店(港式料理|港式飲茶|中式點心)
位置: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2號
電話:(07 )553 2100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30 - 21: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