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小雅茶舖」的芋頭西米露堪稱招牌,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榮登高雄必喝飲料店龍頭寶座。

高雄市

【高雄美食】暢飲小雅茶舖 真材實料物超所值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4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11-1098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市熱河街高醫附近的茶飲專賣店「小雅茶舖」,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榮登高雄必喝飲料店龍頭寶座,不僅料多實在,喝起來有飽足感,價位卻又平易近人,難怪獲得大家熱愛,即使下雨天照樣大排長龍

「小雅茶舖」的芋頭西米露堪稱招牌,最上層是椰奶,芋頭量幾乎佔了一大半,也咬得到顆粒,甜度也不高,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椰奶加西米露的絕配,搖勻後口感濃郁,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如果想要稍微清爽點的口感,可以選擇芋頭鮮奶。

既然主攻芋頭控,小雅對於芋頭自然比別人更下工夫,不但當日現煮、現點現裝,新鮮度無可比擬,而且用料紮實,可以咬到很多芋頭塊,多了一些口感,芋頭香飄散在嘴巴中的感覺十分暢快,最重要是濃郁但甜度不高,自然培養出一批芋頭西米露的粉絲。

如果不想喝芋頭,也可以試試冬瓜杏仁凍,一整杯裡竟然有一半都是杏仁凍,讓人驚艷之餘,喝完還不禁說好飽。鮮果茶每杯容量1000CC,重點是光水果幾乎就快滿出來了,總共有7至8種以上的當季新鮮現切的水果,飲料部份是桔汁加梅子的酸甜的感覺,不但營養滿點,口味更是讓人喝到欲罷不能。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4號
電話:07-311-1098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5點 星期三休息

(圖/記者陳佩琪攝)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