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廟口旁總有在地美味,緊鄰於雙慈亭旁的「肉圓進」就是!開業已六十年,第三代老闆黃政進說,家族原在彰化賣肉圓起家,店裡招牌「香菇肉圓」以番薯粉加在來米粉製成外皮,內餡八分瘦肉搭配兩分肥肉,搭配來自埔里的香菇,低溫油炸後吃來一點都不油膩!

高雄市

【高雄鳳山】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886-7-7470088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廟口旁在地美味

緊鄰於雙慈亭旁的「肉圓進」就是!開業已六十年,第三代老闆黃政進說,家族原在彰化賣肉圓起家,店裡招牌「香菇肉圓」以番薯粉加在來米粉製成外皮,內餡八分瘦肉搭配兩分肥肉,搭配來自埔里的香菇,低溫油炸後吃來一點都不油膩!

老顧客習慣稱香菇肉圓為小肉圓,另有加了干貝、蛋黃的「大肉圓」。

除了肉圓,大腸、香腸更是美味,黃政進每天從市場購入大腸皮,以糯米、蝦米、北港花生自行灌製成大腸,紮實且無腥味,挾塊大腸配香腸入口,不需沾醬美味也滿分。

電話:+886-7-747008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號

開放時間:每日08:00-20: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