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跟朋友一起到永大路的不好說炸雞聊天講屁話,說真的,桑尼覺得「不好說」這名字還真特別XD,但炸雞的juicy和鮮甜卻是讓桑尼印象非常深刻,看看這塊雞腿排,雞汁好像大雨過後積水一樣,太強了!

屏東縣

【屏東】不好說炸雞。有什麼不好說!炸雞鮮甜juicy到翻啊!.桑尼瘦不了

店家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永大路2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8-7512471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上周五下班後跑去屏東找朋友,跟朋友一起到永大路的不好說炸雞聊天講屁話,說真的,桑尼覺得「不好說」這名字還真特別XD,但炸雞的juicy和鮮甜卻是讓桑尼印象非常深刻,看看這塊雞腿排,雞汁好像大雨過後積水一樣,太強了!

這是無骨雞腿排($70),不知道幾兩大,很厚,而且很嫩,剛炸起來咬下去會噴汁,桑尼超想配白飯,這一片大概可以嗑三碗飯吧,實在太香了!

不是桑尼在講,朋友也吃得太香了吧,完全不在乎鏡頭 香雞排($60)很大一片,吃起來有涮嘴的鮮甜味,如果剛剛的雞腿排可以嗑三碗白飯,這片雞排大概可以嗑16碗(←浮誇),又大又香,「老闆,可以順便選三種配菜嗎?」 (以為在買便當嗎?)

但比起雞腿排和香雞排,桑尼更推他們的雞塊系列,如果人多,不妨點個全家9塊雞餐,一桶$280,內含雞腿*3、大腿塊*3、雞翅*3 (內用裝盤、外帶裝桶)

炸雞有原味和辣味可選,現在買還送兩瓶飲料

桑尼最推炸雞腿,真的嫩翻天!不好說的炸雞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很「鮮甜」,加上是用生鮮雞肉的關係,肉質相當柔嫩,這隻雞腿讓桑尼吃到相機都放一邊去,涮嘴到忘記快門怎麼按XD

大腿塊最重要的地方當然是皮!把皮掀起來一口氣吃掉是標準動作,皮如果炸得不好吃,就先扣41分不及格了

炸雞皮跟肉一樣,有一種會讓人家停不了口的鮮甜味,且不管是雞腿或腿塊,吃起來都非常juicy,停不下來啊、停不下來啊!

喜歡啃骨頭的話,來隻雞翅就對了

不好說炸雞有內用區,內用提供免費汽水喝到飽,這超重要,吃炸雞配可樂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而且還可以省下汽水錢啊! (小資心發作)

不好說炸雞 菜單MENU

不好說的炸雞特別鮮甜多汁,不管是哪個部位,都能明顯感受到這個特點!其實桑尼很期待哪天出個雞腿排漢堡或雞腿排三明治,超juicy的雞腿排搭些澱粉麵包一定非常殺減肥心,若有到屏東市的話,不妨前去嚐嚐,不好說的鮮甜味肯定會讓你覺得驚豔啊!


不好說炸雞
屏東縣屏東市永大路28號
1100 - 2300
粉絲頁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