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從來沒想過在家樂福可以吃到這麼浮誇的生魚片船,如果爸爸捕魚去,能捕到這麼豐盛的漁獲,那小孩就不用等到天黑,小學生也不用背課文啦!

高雄市

【高雄美食】初丼|超狂霸王船長生魚片丼飯!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74388478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文來源:桑尼瘦不了

從來沒想過在家樂福可以吃到這麼浮誇的生魚片船,如果爸爸捕魚去,能捕到這麼豐盛的漁獲,那小孩就不用等到天黑,小學生也不用背課文啦!

這是初丼的霸王船長餐($1588),雖然菜單寫著適合兩人吃,但桑尼認為兩人吃很狂野、三人吃剛剛好,霸王船長餐包含這艘浮誇生魚片船、一大盆散壽司,還有兩碗味噌湯!奇怪,怎麼冬天還沒過,桑尼就覺得眼前花團錦簇,五顏六色的生魚片船真的太迷人啦!

船上載著牡丹蝦、北海道干貝、日本海膽、廣島生蠔、鮭魚卵、海鱺、鮪魚、鮭魚、旗魚等食材,散壽司則有星鰻、鮭魚卵、鮭魚等食材,叫霸王船長餐太保守,應該叫稱霸宇宙世界無敵霸王船長餐(也太浮誇)

食材都非常新鮮,尤其數款日本進口好貨,像是生蠔、干貝、鮭魚卵等,都讓桑尼超喜歡!雖然份量多,但記得慢慢品嚐,船長霸氣不失細膩,一旁附有新鮮山葵,頗香,記得搭著提提味~

散壽司不簡單,上頭的魚料有醃製過,除了能吃到食材原味外,每一口更有雅緻柑橘香,質感爽朗,桑尼吃了大半盆也不覺得膩口,適合夏天就不說了,就算冷冷的冬天也會吃得涮嘴無比呀!

鹽烤青甘下巴,$280

這是當天的特餐,擠點金桔提香氣!

青甘下巴烤得漂亮,「赤赤」的很剛好!外皮微脆、魚肉柔嫩,還吃的到juicy的肉汁,烤功一流! 烤下巴很難啊,桑尼每次不管是煎是烤,最後總會散掉或焦掉,支離破碎、全盤瓦解,一點都不美麗,真心敬佩師傅的烤功,中秋節可以來幫桑尼烤肉嗎? (師傅很忙別亂約啊)

狂野牛仔丼,$350

附沙拉、蒸蛋、味噌湯跟漬物

如果你是追求「肉感」的人,點這碗準沒錯!選用安格斯牛板腱,厚切,口感滿分,且能充分感受到牛肉的野性和甜味,因為用了舒肥低溫烹調法,牛肉吃起來不柴口,嚼勁中不失柔嫩,是很有層次的一塊肉啊

就算膽固醇已經被霸王船長補到滿,還是忍不住把牛肉沾溫泉蛋吃,多加一顆蛋會更好,ㄎㄎㄎ

現在打卡按讚有送抹茶霜淇淋,每日限量一百份,先別管吃飽才能吃甜點這個壞習慣,建議點完餐就打卡,先吃先贏啊!(←小資心大爆發)

苦甜抹茶味,還不賴!

初丼 菜單MENU

從義大世界紅到鳳山家樂福的初丼,丼飯CP值高,那天吃的狂野牛排丼,份量和滋味都讓小資男桑尼打了高分!浮誇霸王船長餐也超吸睛,服務生一端上桌,大家目光都飄了過來,看樣子桑尼的帥氣又不小心驚動全場(←想太多),哪天想瘋吃生魚片或大啖牛排的話,推薦到初丼嚐嚐嚕~

初丼
鳳山家樂福店: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 07-74388478
義大世界店:高雄市大樹區學誠路一段12號4樓(C區美食街) 07-6569189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