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鹿仔草冰店」帶點日式風格的環境,坐位區也很有意思。第一次造訪,老闆娘親切上前問候,還請我們試吃口味,讓阿辰原本只是帶朋友來單純想吃冰品殺時間,卻很自然拿出相機,決心要幫店家分享(雖然這間店在高雄地區很有名了),還是希望能寫進自己的格子裡,推一下!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鹿仔草冰店

美食情報/小吃攤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18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229576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文來源:阿辰瘋旅遊

假日跑到高雄看場二輪小電影

離電影放映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似乎職業病犯了,立刻打開手機搜尋電影院附近有沒有好吃的、能短暫稍坐吃個小點心的好去處;沒花幾分鐘,很幸運找到這間🍦「鹿仔草冰店」,讓阿辰和好友在電影開始前能有段美食小幸福時光~❤

「鹿仔草冰店」帶點日式風格的環境,坐位區也很有意思。第一次造訪,老闆娘親切上前問候,還請我們試吃口味,讓阿辰原本只是帶朋友來單純想吃冰品殺時間,卻很自然拿出相機,決心要幫店家分享(雖然這間店在高雄地區很有名了 tongue 表情符號 ),還是希望能寫進自己的格子裡,推一下!

後記:終於如願看完「暗處」這部電影,原來真相是...

【鹿仔草冰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188號

電話:(07)3229576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