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在高雄前站同愛街美食是學生們的共同回憶啊!隱藏其中的平價飯糰店《丸叄食伍》,是許多學生下課後都會去吃的人氣店家!店內走的是濃濃的工業混搭風,所有的擺設跟設計都出自於老闆的雙手,店內也貼心的提供wi-fi 和插座又不限時!接著看菜單就會覺得這裡真的很佛心啊。老窗、鐵桶、木板跟燈泡,混搭出另一種懷舊氛圍!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丸叄食伍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77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2853339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已搬遷至: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77號

LALA上週末找朋友去火車站前晃晃,
無意間在小巷內發現這間頗有人氣的日式飯糰專賣店,
在網路上也列為高雄站前必吃美食店家之一喔~>///<
看了這麼多的評論,當然還是要親自踩點才知道這間有多麼美味啊~

【高雄市三民區】丸叄食伍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25巷15號
電話:07-285333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nigiri2016/
營業時間:12:00- 20:30 (營業時間沒到很晚喔!記得早點去~)

在高雄前站同愛街美食是學生們的共同回憶啊!
隱藏其中的平價飯糰店《丸叄食伍》,是許多學生下課後都會去吃的人氣店家!
店內走的是濃濃的工業混搭風,所有的擺設跟設計都出自於老闆的雙手,
老窗、鐵桶、木板跟燈泡,混搭出另一種懷舊氛圍!(頗受我喜歡啊0///0)
店內也貼心的提供wi-fi 和插座又不限時!接著看菜單就會覺得這裡真的很佛心啊。

店內有許多的飯糰、茶漬飯和炸物可供挑選!
重點是價錢超可愛,完全符合火車站的學生族群們跟上班小資族啊!
茶泡飯又稱茶漬飯,通常是日本餐桌上的最後一道料理
用來飽肚跟解油膩,茶泡飯的魅力就在於它清爽的口感!
這次挑戰了「蟹味棒茶漬飯」 (肥美的蟹味棒太銷魂了~)
口味雖輕淡,咀嚼的每一口都帶的濃濃茶香

另也點了店裡的招牌之一「蜜汁香腸飯糰」
一口扎實咬下飯糰內的碎肉塊實在太令我喜翻了

炸物也是許多網友所推!!!任選五種炸物:魚漿絲\雞肉丁\炸蔬菜 \黃金薯塊\蝦捲, 雖然LALA這次吃得太飽就沒點這項,等著下次再來嚐嘗這道美食~

提醒大家一下,店內採自助式,要自己去點餐跟取餐~
另還有飲品和蛋糕的跟炸物可以選擇,可以來吃下午茶或晚餐時段來嚐鮮!

湯泡飯和飯糰的套餐價錢都超平易近人的啊!
一張鈔票都還有找~真的太感人!(對於我們這種小資族來說超重要的0///0)
另可追蹤一下他們的粉絲頁,不定期會推出美味的日式餐點菜單~

LALA也提供一下菜單,供大家參考看看喔~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