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牛肉不會有乾澀或是過老的問題,厚切牛肉吃起來感覺筋會比較多一點。不管男生女生,除非你真的很會吃,要不然他們家份量我覺得是足夠的!

高雄市

高雄苓雅區: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39356881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圖文來源:黃尖尼。肥吃吃

店名: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號

電話:0939356881

營業時間:每周二公休

我說牛小弟真的是生意超級好的,也可能是天氣有夠熱的,所以大家都往裡面擠擠擠...不過也不僅僅是這個原因

因為他們的人潮真的都很多啊

看著外面老闆忙進忙出的,我整個就覺得好像這家真的是很厲害捏

他們家有免費喝到飽的玉米濃湯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裡面就有飽滿的玉米粒以外,還有小碎紅蘿蔔,裡面更有已經煮到軟爛的洋蔥。

說真的一般夜市牛排他的玉米濃湯會讓人有粉粉的感覺,可是他們家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濃稠奶油味道很香。蠻討喜的

 

紅茶。

夏日清涼來一杯還不錯,可是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雙拼C餐 厚牛+豬排= 170元

對,你沒看錯!他真的就是有兩大盤,一盤鐵板麵加蛋,另外一盤就是滿滿的都是肉!

而我們是加黑胡椒醬,看上去是不是真的很豐盛呀!

噗滋噗滋的香味 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首先我要說他們家的鐵板麵真的是蠻多的耶!還是我胃口真的變小了?鐵板麵一般我們都要攪拌過後再吃,否則除了會有醬料不均勻之外

還會有一半冷一半熱的情況,不過他們家的我是沒有遇到這種問題!再者麵條本身也不會太爛 剛剛好的呢。

看到這兩大塊肉是不是就已經飽了一半,我整個就是覺得有很划算的感覺!因為一個價格吃到兩種肉還都不小塊

跟你點一個正餐一樣的大小~

光是看到這裡我又開始吞口水了

他們家的牛肉不會有乾澀或是過老的問題,厚切牛肉吃起來感覺筋會比較多一點,切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吃起來其實會比較有嚼勁,只是最好建議還是吃全熟會比較好,

因為他們家全熟吃起來也不會太老~是說有人來這裡吃三分熟嗎?

黑胡椒醬汁吃進了肉裡面,雖然不太有牛肉甜味,但是至少是夠味的了。

豬排的肉吃起來也很嫩,而且重點他的厚度也不是隨便亂來的!

吃起來感覺像是吃里肌肉那塊,我是不曉得部位對不對,可是至少我吃起來的口感跟里肌肉很像

肉很扎實而有咬勁

 

嫩肩牛排。120元

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都會說~應該要吃雙拼才對啊!(敲碗)配上雞腿排也才170~嗯 好像是這樣噎 好咪 下次再吃這樣咧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心覺得這樣一份的份量其實就OK了耶!不管男生女生,除非你真的很會吃,要不然他們家份量我覺得是足夠的。

相較於厚切牛排的筋較多,我的嫩肩則是屬於筋比較少,肉比較多的部份。

沒有什麼油花,所以即便是女孩子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

肉質吃起來很柔嫩,吃完一整塊肉其實你飽足感根本就是已經有哩咩!

所以我連我的鐵板麵都沒吃完,真是有夠誇張的。

 

夜市牛排百百種,如何挑選到你喜歡吃的跟品質你覺得有保障的這是很重要的!

千萬別讓來路不明的牛肉壞了你的興致,傷了你的胃口!

 

我們下次見。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