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這是一家原本在水交社眷村,後因拆遷而搬移出來的馮媽媽原是台南市的灣裡人,嫁給先生後,因為公公把製作臘肉、薰肉的手藝傳給她,所以馮媽媽的店裡賣各式各樣的臘肉,中天電視台的超級美食任務也曾經報導過馮媽媽的獨門臘肉。店內的臘肉以川味臘肉.廣味臘肉和豆腐香腸最為有名。

台南市

【台南美食】馮媽媽的店

美食標籤/其他美食台南美食
美食情報/提供宅配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186巷5弄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2137-740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歡歡小姐

討厭啦!真的超討厭的啦!居然忘記要註明說要獅子頭還是涼拌臘肉了啦!結果店家就二選一寄了臘肉了啦!真的很衰耶!人家想要獅子頭啦!下次真的眼睛要睜亮點啦!不然後悔都來不及了啦!(抱怨完畢!謝謝!)

過了好久終於寄來了,每次抽口碑券,想到宅配美食都要等待好久,就覺得好無奈啊!不過這間的箱子真細心耶,
外頭還有自己點的LOGO與菜單,一看就知道這次寄來的是甚麼,是哪一家的產品來了。

涼拌臘肉用透明塑膠袋包裝著,外頭還有詳細的介紹。

馬上把涼拌辣肉給倒出來看看吧,咦?這不是豬頭皮嗎?馬上吃一塊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ㄘㄟˊ~原來如此,
是豬頭皮變成臘肉的做法了,還以為是寄錯了咧,嚇了我們一大跳,不過到是第一次吃到豬頭皮變成臘肉風格的。

老爸決定用涼拌的,先用蒸的將冰再冰箱的臘肉解凍,然後在放上一些香菜打盤,就完成囉!

簡單又美味,還是習慣吃涼涼的豬頭皮,熱呼呼的吃起來頗不習慣的,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嘛,
不就是臘肉口味的豬頭皮嗎?感覺沒有甚麼特色…SORRY。

老爸說:吃起來還可以,不知是否因為冷凍過的關係,所以有些吃起來比較硬,
不過整體來說滿香的,有淡淡的臘肉香氣,再加上香菜後,覺得更加的好吃了哈哈哈!

接下來,來嚐嚐XO干貝麻辣醬吧,其實我完全沒發現它是辣的,因為記得之前吃都不辣,所以沒有特別注意,
看老爸吃的臉不紅氣不喘的,也嚐試了一口,結果整個就被老爸給欺騙了啊,還說一點都不辣,明明辣的要死了,
害我趕緊跑去一旁喝了一大堆水,不過辣歸辣,真的還挺香的,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們。

事後我們超邪惡的,拿去整其它不知情的人,第一位就是舅舅啦,一吃下去馬上就皺起眉頭,還猛咳嗽,
因為沾太大陀了哈哈哈,然後咬了很久整個辣到吞不下去,還吐了出來,也跑去後面喝了一堆水才回來繼續吃,
整個就笑死我和老爸了,反應也太大了吧哈哈哈!

最後,謝謝愛評網與馮媽媽的店之招待,謝謝欣賞。
    
    
馮媽媽的店
電  話:(06)2137-740
手  機:0981-385-430
手  機:0916-302-222
地  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186巷5弄1號
信  箱:fonmamatainan@gmail.com
官方網站:點我
臉  書:點我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