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來台東玩耍的我們,整個就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打開手機翻一翻,發現了人人都在推薦的卑南豬血湯,所以,我們也要吃吃看啦

台東縣

【台東美食】侯.台東卑南豬血湯

美食標籤/中式料理台東美食
店家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89-229-043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圖片來源:歡歡小姐

來台東玩耍的我們,整個就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打開手機翻一翻,發現了人人都在推薦的卑南豬血湯,所以,我們也要吃吃看啦

這間 * 侯.台東卑南豬血湯 * 位於台東市中,附近沒什麼大型地標,不過也挺知名的卑南包子也在附近而已,騎車不用幾秒鐘,
所以來這兒品嚐豬血湯的朋友們,也可以順便吃吃看包子,
不過很可惜的,我沒有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啦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賣完了,
回歸重點,大家可以直接在 Google 地圖輸入地址,地點標註的位置是正確的唷,不用擔心會迷路這樣

▲ 大大的紅黃色招牌很明顯,路邊都還蠻好停車的,不過假日的話就不太清楚了,我們是平日的中餐時段來的。

▲ 可能是很多人商人也想分一杯羹吧?靠著這名氣也來賺一筆,所以不管是店面還是粉絲團都可以看到別無分號這幾個字,來保護自己。

▲ 菜單。

▲ 點好餐後,然後付款,就可以進去挑選位子囉!

▲ 哇賽,好像真的很有名耶,有好多好多和藝人們的合照唷,真是越來越期待呀!

▲ 餐點上桌前,可以先來去裝取醬料與拿取餐具們。

糯米腸|一人份|$ 40 元
覺得吃起來就一般般口感與香氣,沒有說不好吃或是特別好吃之類的,就正常味道。

豬血湯|$ 40 元

湯頭偏清爽,和一般的湯底不一樣,平常喝到的都是滿滿的沙茶味,但這碗沒有沙茶的樣子,則是胡椒味道比較重,但不會嗆,也不會辣,
而說到主角豬血塊麻,我喜歡,口感很紮實飽滿,不像平常吃到的那樣,滿滿的空洞與亂噴汁,這樣的口感更吸引我,而且香氣更加濃厚,
而且呀,大家有看到米白色的圈圈嗎?是大腸耶,裡頭除了豬血,還有少許多大腸唷,真是豐富。




侯.台東卑南豬血湯
電  話:089-229-043
地  址: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營業時間: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延至11點左右開門至賣完為止
公休日子:星期二
※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 巷內備有停車場,快車道請勿停車,小心警察會開單。
※ 禁用外食,規勸不聽者,酌收場地費與清潔費每位十元,敬請見諒。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