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吃夜市牛排呢?對LALA來說,夜市牛排有各種學生時代的回憶呀~(窮學生擺闊就是選夜市牛排呀)你以為夜市牛排每家看起來一樣,但其實”調味”的功夫就差很多!主角排餐就不用說,醬料、麵食、配餐也都超重要的呀~

高雄市

高雄美食:高雄前10大CP值爆表夜市平價牛排

美食標籤/牛排高雄美食
店家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桂華街和桂明街口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NO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吃夜市牛排呢?

對LALA來說,夜市牛排有各種學生時代的回憶呀~~~(窮學生擺闊就是選夜市牛排呀~~)

你以為夜市牛排每家看起來一樣,但其實”調味”的功夫就差很多!

主角排餐就不用說,醬料、麵食、配餐也都超重要的呀~~~~

這讓LALA去北部念書時,感到很震撼呀………

一樣是我X牛排,高雄的濃湯就有火腿,但是台北沒有…(嘟嘴)

欸…又扯遠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LALA吃過很多次,也帶過滿多親朋好友來吃。

比起很多貴的要死的牛排,或是大排隊的知名夜市牛排,很多都是去踩地雷繳學費學經驗><

但是這家真的:便宜、量大、味道好!^Q^~

LALA真得愛不釋手XDDD~~~(明明自己也沒有很能吃呀…)

看到那麵的量跟快淹沒麵的大牛排了嗎!

(店家還可以幫客人免費切塊喔,有沒有很佛心XD)

因為肉塊實在太大,只好先丟到湯碗裡面,邊吃麵邊解決>3<

醬汁有兩種可以選擇:蘑菇醬與黑胡椒醬,當然也可以特製雙醬唷!

麵條淋上醬汁,真的超順口!

肉排的味道更是好吃到凍未條(請允許我用粗魯一點的說法,因為真的很好吃)

真要說美中不足,就是肉的筋稍微多一點(便宜咩,但也沒有多到很誇張,就大概一兩塊肉比較不好咬)

因為人很多,用餐時間去有時會遇到需要小排隊的情況。

但翻桌率算滿高的,所以也不會等太久唷!

推薦給喜歡吃夜市牛排的朋友們,有機會路過一定要停下來吃看看!^O^/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