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這次LALA要介紹的是這間位於台南麻豆的碗粿名店【碗粿蘭】!之前跟家人開車經過這裡,莫名其妙的大塞車,還以為前面路口出了什麼狀況(這條路真的超級小呀...一塞就會等到天荒地老),原來是大家排隊要停碗粿蘭的停車場,中午生意整個大好!貪吃的LALA怎麼可以錯過這間名店,當下就把他記在口袋名單當中,說什麼也要吃看看厲害在哪裡!

台南市

台南美食:大碗、料多。碗粿蘭懷念的好滋味!

店家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79之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5724035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LALA最近很愛到處亂跑,尤其是到古蹟、風景區去踩點!當然絕對不是去抓寶(這是附帶>///<

這次LALA要介紹的是這間位於台南麻豆的碗粿名店【碗粿蘭】!

之前跟家人開車經過這裡,莫名其妙的大塞車,還以為前面路口出了什麼狀況(這條路真的超級小呀...一塞就會等到天荒地老),原來是大家排隊要停碗粿蘭的停車場,中午生意整個大好!

貪吃的LALA怎麼可以錯過這間名店,當下就把他記在口袋名單當中,說什麼也要吃看看厲害在哪裡!

這次好像來的有點晚...(也才12點零幾分而已!)已經有不少餐點已經完售了...(淚

不過重點的碗粿沒有賣完就好了Q_Q,不然還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來幹嘛的...

這裡都是自助式點餐、取餐喔!LALA點了招牌的碗粿($30)跟豬血湯($30),另一位小跟班則點了碗粿與...土豆湯(?)是說為什麼要點土豆湯...明明就可以加點豬腳呀!單喝土豆湯不會很怪嗎= ="(純粹想要敲詐豬腳來吃QAQ)

碗粿的口感滿綿密的,味道很香!再看看它的料,說實在,LALA還是第一次吃到有這麼多料的碗粿!油蔥、蛋、瘦肉、香菇還有蝦蝦!>///<這麼豪華居然只要30元欸!

很快的就完食了,其實還滿容易飽的,但是LALA覺得有點油...不過還可以接受!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很好的,所以這點LALA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豬血湯整個就是很適合配碗粿呀!他們家的豬血真的好吃,湯比較偏淡,所以就覺得還好,不喜歡重鹹的吃起來應該會很對味(LALA絕對不是喜歡吃重鹹...遠目啊...忘了小跟班的土豆湯了,因為就是很濃的土豆味...小跟班覺得還好,不過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LALA自己喝也覺得很微妙...就叫你要加點豬腳了齁!><"

碗粿蘭這邊有兩間分店的樣子,LALA吃的是圓環旁邊這間,有1、2樓的室內空間,也有開放冷氣唷!還有停車場跟外帶區,購買速度也算快,點餐不用很久,沒吃過的朋友滿推薦來試試的^^~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