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大家晚上要吃什麼好料的來慰勞自己呢?如果還沒決定的話,上網複習一下我們韓國先生的菜單,引發靈感吧!!

高雄市

高雄美食:香辣過癮就是你!!韓國先生-春川店

美食情報/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285-1668點我就能打電話

大家晚上要吃什麼好料的來慰勞自己呢?

如果還沒決定的話,上網複習一下我們韓國先生的菜單,引發靈感吧

熱門餐點「辣炒年糕」,口味適中美味說到這邊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我個人想吃萬惡的焗烤年糕

DIY蒸蛋煲

利用石鍋保溫性佳的特性,讓蛋液在熟成的同時仍保有水份,神奇的是雖未經直火加熱,底層仍有蛋經油煎煮的香氣,上下層混合後呈現有別於茶碗蒸、一般自製蒸蛋口感。

海鮮炒碼麵

蝦子、魷魚有感的存在,一口Q彈麵條一口湯,鹹香微辣的味道,讓人在炎熱的夏天裡食慾大開,吃得冒汗,覺得爽快。

辣炒章魚

韓國先生人氣商品辣炒雞排再進化,提供喜歡海鮮的朋友們另一項選擇。

焦香鍋巴的明太子蟹肉石鍋拌飯搭配紫米飯,不僅吃的健康也很美味哦~~

韓國傳統的搖搖便當其實是韓國小學生的午餐鐵盒便當。

它的由來是因為早期韓國小學生書包裡放著鐵盒便當,上學時跑跑跳跳,等中午要吃午餐時發現食物全部都混在一起了,也是這個因故而才有現在的懷舊搖搖便當,在吃之前可以大力的搖,讓醬料、食材及泡菜能夠均勻的混和,當打開便當盒的時候香味四溢,非常好吃喔^_^。
超好吃的韓式辣炸雞
微微的辣味更能刺激您的味蕾唷~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