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小邊某日經過九乘九,赫然發現有個超級可愛的腳踏車停在大學路與勝利路口,靠近發現原來是在賣手作飯糰,飯糰的口味不多但都很特別!!而且去的時候只剩下一個,能不買嗎!(歐巴桑

台南市

【成大校門前的流浪飯糰】 森之流浪小餐車(已有實體店家)

美食標籤/台南美食移動攤車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巷7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2006580點我就能打電話

本攤車已有固定店家位置,森丸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巷71號



小編某日經過九乘九,赫然發現有個超級可愛的腳踏車停在大學路與勝利路口,靠近發現原來是在賣手作飯糰,飯糰的口味不多但都很特別!!而且去的時候只剩下一個,能不買嗎!(歐巴桑



老闆說,他最近剛搬回來台南,前幾天才開始每日手作飯糰販售,也因為是自己備料,口味每天都稍有變化,也因為都要當天製作,飯團每天的販賣數量不多,來的太晚可能就會買不到囉。



老闆製作完飯糰後,利用保溫袋保存溫度,騎腳踏車過來成大附近販售。

一到五早上八點半會在育樂街屈臣氏路口販賣,下午會不會販賣則是不固定。

小編剛好買到下午最後一顆飯糰阿好開心XD



老闆一開始是在台北賣飯糰,有一輛大餐車目前還在台北,現在就先用小腳踏車販售飯糰,每次製作販賣大約15-20個。



小編的是泰式甜辣炸雞口味,包裝怎麼這麼可愛阿。



裡面大約有3-4塊炸雞,外層裹了泰式醬,微辣微酸,米飯的部分不會過黏、過軟、過硬,非常剛好的口感,不過因為泰式醬很好吃,吃完就覺得該吃晚餐了XDD





【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heehee】



森?流浪小餐車

早上8:30 台南市勝利路(育樂街口)

下午不固定

(想知道小餐車的行蹤看粉絲專頁比較準喔!!)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A3AEE381AEE6B581E6B5AAE5B08FE9A490E8BB8A-368984619972107/?ref=ts&fref=ts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