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台南拉麵店家不少,但有幾家拉麵店要吃到真是困難重重,豚骨家是數一數二難度高的拉麵店,座位居然只有十個!!十一點半開始營業,九點拿號碼牌、十一點排隊候位,這麼高難度的拉麵還是有許多饕客願意前來等候,小編吃過之後,也被豚骨家成功收服進寶貝球裡了

台南市

一碗入魂【豚骨家】一碗征服人心!台南美食(已搬遷)

美食情報/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60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已搬遷至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60號

台南拉麵店家不少,但有幾家拉麵店要吃到真是困難重重,豚骨家是數一數二難度高的拉麵店,座位居然只有十個!!十一點半開始營業,九點拿號碼牌、十一點排隊候位,這麼高難度的拉麵還是有許多饕客願意前來等候,小編吃過之後,也被豚骨家成功收服進寶貝球裡了(?)



豚骨家開在府中街上,醒目的店面外觀與附近的住家形成強烈的對比,一定找的到。



小編去的時候11點,店內已經有許多客人,因為座位新增加了一區,店內可以容納的人數變多了,只要不要選在假日或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應該可以不用等就入內。



以前只有吧檯這裡可以坐。



現在多增加了一倍的座位,比較不用等。



豚骨家賣的東西就只有一種,特製博多豚骨拉麵,麵可以選擇軟硬程度,靠著這一碗征服許多人的心阿。



如果吃完麵覺得還不夠的人可以加麵,但店家規定,湯要留一半才可以續麵哦。



店家畫了一張可愛的拉麵吃法漫畫,拍照不可以超過五秒太為難我了吧XD







師傅的工作廚房完整呈現在客人眼前,T-Shirt上寫著NO RAMEN NO LIFE!



特製博多豚骨拉麵,非常壯觀的一碗。



肉非常大一塊,油脂的分布很平均。




溫泉蛋偏鹹,小編懷著甜甜醬汁的想像咬下去,被鹹度嚇到。(上面是蔥花不是蟲XD)



小編選的硬度是中間,菜單上的選項是「硬」,吃起來是我很喜歡的口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意拉麵的「鹼水味」,豚骨家的麵條沒有!!這點加好多分。



小編跟編友一起吃完之後,都覺得豚骨家很好吃,雖然$220但豚骨家不管是服務還是美味度都很讚,座位變多更是吸引我們再來吃的因素,以前十個座位真的好難搶阿。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